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20:07:36|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牽手好嗎?〈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剛好有電腦展,而每逢電腦展我都一定會去逛逛,於是昨天和她聊天

  的時候我就問她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



    我們聊天聊了快兩星期了,對彼此之間的感覺也很輕鬆自然,我想這是因為

  我不再那麼的在意於探討自己是不是喜歡對方,所以和她的相處反而能更輕鬆自

  在,我們就像認識已久的朋友一樣,沒有生疏與隔閡,和她聊天,我不用再像一

  開始一樣戰戰兢兢的用字遣詞。 



    我們什麼話題都能聊,包括對性觀念及性教育這種事都可以一起討論,而我

  們的暱稱也都改了,她不再是那個怨恨前男友的女孩,她現在的暱稱是『薯條妹

  』,而我呢?因為她曾說我是隻怪胎恐龍,所以我現在的暱稱就叫『怪胎恐龍』

  。



    嗯,看看時間,剛好是下午一點半,我想她應該就快出現了吧?當昨天我提

  出說一起去看電腦展之後,其實我是有一點緊張的,提出時我並不緊張,因為我

  就像是想邀朋友一起出去的感覺,反而是提出後我才恍然意識到,她並不是我那

  些朋友,而是一個從未見過面的女孩。



    不知道她會不會覺得我太唐突了?我有些擔心的想著,還好她爽朗大方的答

  應了,就跟我約在捷運站口等,她笑說她會戴墨鏡來的,因為如果到時她被恐龍

  嚇到的話,她還可以用墨鏡來自我催眠。



    用墨鏡自我催眠?這種事我還是第一次聽,她說因為只要戴上墨鏡後看出去

  的東西全都會變黑黑的啊,也就看不那麼真切啦,那到時即使她旁邊的男人是個

  超級庫斯拉,她也有辦法把他給幻想成布萊德彼特的,想到這,我就忍不住的微

  笑。



    她好像常常冒出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在我看來,古靈精怪這四個字絕對是

  在形容她的。



    再看一下時間,嗯,一點四十了,她怎麼還沒出現呢?



    就在我疑惑著的同時,我發現有一個女孩鬼鬼祟祟的好像是在盯著我,我回

  頭一看,她馬上迴避掉我的視線,假裝看著從捷運站的電扶梯上來的人,等我再

  把視線調回時,她又把視線放到我身上,好像是在打量著什麼似的,我用眼角偷

  瞄著她,發現她用一種困惑的眼神盯著我,然後又搖搖頭的轉開目光,接著再往

  捷運站裡瞄了一下子,然後再皺著眉頭偷看我,我不知道她到底是在看什麼,難

  道我今天穿的衣服看起來很怪嗎?我低頭一看,還好啊,就是很普通的襯衫跟牛

  仔褲啊。



    我跟她各自佔據著捷運站出口的兩邊,時間一分一秒的經過,卻還是等不到

  人,我開始後悔昨天為什麼沒有跟她交換手機號碼,也擔心她是不是早來過了只

  是沒認出我就走人了,昨天真該說好今天會穿什麼的。



    我無聊的將視線再調到對面的女孩身上,突然發現她的黑色小包包上掛的好

  像是…



    墨鏡!!



    我開始心跳如擂鼓,她她、她不會就是薯條妹吧?是嗎?是吧?



    我鼓起了勇氣走向她,而她也看到我走過去了,可她卻將臉偏開,好像是認

  定我並不是要找她的。



    「對不起,請問妳是在等人嗎?」



    她訝異的轉過頭來,好像被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看到妳的墨鏡,而我剛好正在等一個說她會戴墨鏡來的女孩。」



    「不會吧,你是那個怪胎恐龍?」



    「對啊,就是我。」我笑著點頭,「妳是薯條妹吧?」



    「我可以說不是嗎?」



    這是什麼意思?「妳嫌棄我了嗎?」我有點小受傷的問著。



    「什麼嫌棄啊!」她哇拉大叫,「你這個騙子,說什麼你是恐龍,哪有這麼

  帥的恐龍啊!」



    「這是讚美嗎?」我愉快的問她。



    「不是,這是代表我的自慚形穢。」她隱隱咬牙切齒的,而我則是更開心了

  。



    「別這麼說,妳長的很可愛啊。」 



    真的,她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半長不短的頭髮微微翹著,臉頰上有著被氣紅

  的兩團紅暈,雖然只是簡單的T恤加牛仔裙,但看起來就是很活潑俏麗。



    「鬼才信你呢,哼!」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又臉紅了,但她臉紅的樣子很可愛,讓我不自禁的一直盯

  著她看。



    「看什麼看呀,還不走啊?」她惡狠狠的瞪回來,但我卻只覺得想笑。



    一路上我們東閒西扯了一堆不著邊際的話,像是她今天早上幾點出門的,還

  有剛剛在捷運站的烏龍事件,她說雖然她也曾懷疑過我就是我,但她又想說我曾

  說過我是隻恐龍,又不敢貿然認人。



    「要是你不是你的話,害我反而被以為是要去搭訕帥哥的怎麼辦啊?很丟臉

  的欸!」她說。



    我開心的大笑,說真的,我很難得可以這麼毫無拘束的放鬆,尤其是面對一

  個半陌生人。



    進了世貿,裡頭果真是人山人海的一如往常,我問她有沒有想看的東西,她

  笑笑的說她其實是電腦白痴,於是我們就隨便逛逛,反正我也沒有要買東西,就

  只是想來看看又有什麼新產品和新配備,算是增進常識用的吧。



    人很多,所以我們的交談也必須放大音量,因為人群不斷的交錯,所以我們

  也無可避免的受到一些擦撞。



    「這就是我為什麼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的原因了。」她大聲的說著,而我還

  得稍微低下頭去聽才聽得到她說什麼,「因為我太矮老是被人撞到踩到,可他們

  都沒有發現。」



    「那妳今天還答應我要來?」



    「嗯,今天特別。」



    「怎麼個特別法?」



    我等著她的回答,但她卻低著頭沒有說話,我將頭湊近她的,良久才聽到她

  小小聲的說…



    「因為我想見你,笨恐龍。」

台長: 酷×∥揪4i妳.東哥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們牽手好嗎?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牽手好嗎?〈9〉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牽手好嗎?〈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