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20:04:0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牽手好嗎?〈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那妳喜歡什麼又不喜歡什麼呢?」



    『我喜歡看小說,討厭的東西太多了,舉例不完啦,像是汽水啦咖啡啦,對

  了,我很喜歡薯條喔,吃再多都不覺得膩。』



    「那妳喜歡麥當勞還是肯德基?」



    『麥當勞,因為它們的薯條比較好吃。』



    「可是我比較喜歡肯德基欸,因為它們的炸雞比較好吃。」



    「我也有同感欸,可是我喜歡的是薯條又不是炸雞。」



    「妳不喝咖啡跟汽水啊,那可樂呢?」



    『只要是氣泡纇的飲料我都不碰,因為我受不了那個氣。』



    「那妳都喝什麼呢?」這下我可真的好奇了。



    『喝茶啊,我尤其喜歡喝綠茶,茉莉綠茶最好喝了。』



    第一次碰到只愛茶不愛汽水咖啡的女孩,挺特別的。



    「喔哦,快要十點囉。」



    『我知道我知道,你這人的生活未免也太規律了點吧?那你看完于美人後都

  幹嘛?洗澡睡覺?』



    「對啊,妳怎麼知道?」



    『你還敢說你不是老頭嗎?現在的年輕人哪個會那麼早睡啊!』



    早睡早起不是會身體好嗎?難道她都習慣晚睡的嗎?



    「那不然妳都幾點睡?」



    『少說也一兩點才睡吧。』



    「那麼晚啊?」嘖嘖,真是不敢想像。



    『唉,跟你這老頭說年輕人的生活習慣你是不會懂的啦。還是去看你的于美

  人放電吧,我先走囉,掰。』



    她又先跑了,我搖著頭關機,打開電視,剛好今天的主題是【我倆是朋友還

  是戀人】,嗯,我想這題目很適合我看,於是我專心的看著節目,一直到結束才

  關掉電視。



    朋友還是戀人啊?好像很難界定喔。我邊洗澡邊回想著剛剛的節目內容,忽

  然想起一句話,『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這說的就是那種要曖昧不曖昧的境界

  吧?那麼我和她呢?



    我承認我對她很有興趣,我喜歡跟她聊天,也很期待能跟她聊天。而她呢?

  她喜不喜歡跟我聊天呢?也許有一點吧,要不然她第一天就不會問我明天有沒有

  空了吧?



    洗完澡躺在床上,我又突然想著,我是不是太在意〝喜歡〞這個字眼了?這

  樣一直研究自己的心態,就一般人而言好像是不太會去做的事喔?那我是不是該

  順其自然順著直覺去想去做就好了呢?我想應該如此吧。



    嗯,那就如此吧,我決定不再多想了,終於能愉快安心的進入夢鄉中…

台長: 酷×∥揪4i妳.東哥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們牽手好嗎?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牽手好嗎?〈8〉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牽手好嗎?〈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