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19:43:05| 人氣1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純毛點名唷=ˇ=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在想出一個題目,將題目傳給另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喇]。
貳、這七個人要在自己BLOG註明是從哪裡接到題目,
  並起在想幾個題目在傳給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不得回傳。

[ It’s 遊戲開始 ]

壹、自己覺得是怎樣的人?
  (爛ˋ很爛ˋ啵爛ˋ爆爛)
 
 都有噢ˊxˋ

性情良好的人 _
貳、給自己的評價如何?
  (優.中‧差)
  
 差勁到爆!

不錯噢 _
叁、喜歡妳朋友在你身邊碎碎唸?
  (不愛‧喜歡‧還好)

 關心就好,不熟就out!

主題 ?_
肆、妳喜歡怎樣的朋友?
  (惡劣‧小混混‧都有)
 
 沒什麼差吧,摁摁ˋ

我哪知 _
伍、喜歡放假嗎?
  (愛‧不愛)

 有朋友就愛== now就快要啵愛了,哈哈!

還可以 _
陸、自認課業好嗎?
  (不錯‧中‧不好)

 要是我認真,噢? 哈哈(揍)

柒、會在意外表嗎?
  (會‧還好‧不會)

 誰不在意?
 當然 _

捌、平常的興趣?
  (游泳‧打球‧電腦‧其他__)可複選

 有歡樂就是我的興趣,哈哈

玖、相信算命?
  (信‧不信)

 還ok吧!摁摁ˋ 我相信心誠則靈

拾、(卡通‧偶像劇‧韓劇‧日劇‧其他__)可複選

 沒特別也=ˇ= 可以看就好,知福惜福!

拾壹、喜歡老師嗎?
   (喜歡‧不喜歡)
 
 看是啥呀? 噢噢ˋ 大家懂得! 

看是誰 _
拾貳、會怕出糗嗎?
   (會‧還好‧不會)
 
 ㄧ點點吧,開心就好呀

[ 問答題 ]

壹、喜歡怎樣的人?
 看fu==
貳、討厭怎樣的人?
 看fu==
叁、喜歡怎樣的自己?
 沒有很喜歡呀
肆、妳最愛去哪裡?
 說了,哪裡以歡笑哪裡就愛ˋ 但我不想要有太陽的地方,會變黑!
伍、現在最迷哪個偶像劇?
 沒有"最"這詞!
陸、假如有第三者妳會..?
 分呀ˊˋ就算了…
柒、誰是妳的好朋友?
 懂就好-ˇ-
捌、誰是妳最愛的明星?
 潘瑋柏,阿是要問幾次?!
玖、喜歡聽啥歌?
 好聽就聽
拾、妳會怎麼隱瞞父母妳有男/女朋友之事?
 阿災=ˇ=
拾壹、愛吃啥?
 肚子餓,什麼都好吃!
拾貳、假日會做啥?
 看fu==
拾叁、假如你遇到喜歡的人妳會..?
 裝熟=ˇ= 哈哈(他會不會說我是沒禮貌的小孩)噗!
拾肆、妳有沒有寶貝? [限異性]
 噢?
拾伍、妳喜歡的卡通?
 皮卡丘,獵人…好多好多!
拾陸、妳最喜歡的團體?
 楊梅版SHE,哈哈哈(大揍)
拾柒、未來想去哪個國家?
 紐西蘭吧!
拾捌、黑暗與光明妳會選哪個?
 都不要ˊˋ
拾玖、若將來妳是個出名的人,妳希望以什麼出名?
 阿災! 等到那天在跟你說齁! 哈
貳拾、夢中出現的人,妳覺得他會是妳將來的..
 出現降多人我怎麼一一跟你說- -累
貳壹、妳認為妳的部落格做的怎樣?
 我只有報台,摁摁ˋ
貳貳、妳的理想是什麼?
 what?
貳叁、和好朋友吵架時妳會?
 空。
貳肆、希望自己明天的心情是..
 好到不能在好的心情!哈哈
貳伍、如果有一天妳可以飛,想飛去哪裡?
 飛去天上!




點點名

 自取= = 

台長:
人氣(1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我!! 是我!!
飛去天上 = =
莫名的覺得好好笑!!

我笑點 >>>>> 低!!

知不知道我是誰 ?

我有可愛的蝴蝶翅膀 跟你一起飛!!
(不要用妳的xxx看我? 我幹麻自己講?)
2007-07-14 19:54:20
版主回應
=ˇ=阿不然要飛到哪去?!

我知道呀,不用跟我解釋!哈哈(揍)

點點=ˇ= 幹麻跟我解釋你的身世!?
會不會太酷?! 哈哈.. 不要用你的雙雙看我~!
只有2個xx呀, 答案是啥?! 我不懂也= =a
2007-07-14 20:09:16
還是我 !! 又是我
答案是:雙下巴!!
我幹麻自己公佈! = =
算了 這大家都暸巴!!


對齁 飛也是飛到天上!! 哈哈!!
我怎麼越來越智!! 智的真可愛!!
(38鬼又上我身了 !! help me!!)
2007-07-14 20:18:52
版主回應
噢賣尬的ˊˋ 羅胖羅胖請把你隊員拖出去…
哈哈* 阿你是太久沒看到我們好人一堆是嗎?!
一直介紹你自己, 一直推銷你自己!! 噢???
智的可愛咧=ˇ=笑炸我, 肚子很餓妳懂嗎?!
笑到我胃液都要出來了呢!! 哈哈(揍)
健康有學好, 越來越有很多knowledge!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2007-07-14 20:33: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