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02:28:55| 人氣15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這一學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一篇是要再放寒假前打的

可是由於我實在是太用功讀書了~~

把時間都花在讀書上面XD

所以就被我拖到現在XD

恩~該從哪打起好呢

對了對了

就從剛開學說起吧

其實唸大學我最期待的不是有很多女生,更不是因為大學與高中相比只有一辦不到的課

其實我最期待的就是,社團,跟宿舍生活

以前在高中,所謂的社團活動時間,一個禮拜僅僅一堂還兩堂

而且還不是每個禮拜都有唷

在那時的社團幾乎有跟沒有一樣

所以來到了大學,我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大學社團所帶給我的樂趣

於是,我選擇我覺得應該會有很多歡樂的康輔社。

還記得剛進來宿舍的時候

我瘋狂拼命的認識新同學

有多拼命呢?

舉例來說好了

就算只是體檢剛好坐旁邊我跟一起抽血的人,我都會想辦法跟他認識

問他讀什麼系的呀,哪裡人呀,興趣是什麼呀,什麼星座呀

你好,我叫小胖,我是哪裡人、興趣是、星座是.ETC

可是我當時不知道,這樣亂認識人,其實會有一點副作用

什麼副作用?

當你走在學校的時候呀

會有人會跟我打招呼,可是我心裡根本不知道他是誰XD

只能裝傻的說,你好你好XD吃飽了沒呀XD

想想真的是有夠瞎的XD

阿阿對了

差點就忘了這個

我的生日

這是我第一個在大學裡過的生日

臉皮本來就不薄得我= =

到處去跟人家宣傳,

我的生日是幾月幾號,阿我的房間是幾號房這樣子

我想我會這麼做

也許是要補足高中,沒人幫我慶祝生日的遺憾吧

所以才會這麼的不要臉XD

在這邊感謝靖大俠帶我去旗山,找蛋糕店XD

在這邊補上蛋糕照片

說實在的

我覺得隨著學歷的升高

我讀書得時間好像是越來越少= =

玩樂的時間反而是越來越多

說到讀書,準備考試的時候

這個時候宿舍可熱鬧了

大概會變成這樣的情人

同學A:X!(髒話)這題你會不會,教一下教一下

同學B:X的咧,我上課都在睡覺,最好我會啦!

同學C:ㄟㄟ~A、B救命啦,這題教一下啦

同學AB:.........

大概像這樣吧

所以凡考試前一天,學校附近附近賣宵夜的生意總是特別好

一群人就這樣熱熱鬧鬧的弄到白天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青春吧!

在大學中,我經歷了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離開爹娘身邊那麼遠,那麼久

想到這個,就想到我爸

在我要註冊那一天,從彰化開往高雄的時候

我這麼問我爸

我:爹爹~,林刀耶孤子(你家的獨子)現在要遠走他鄉~

你要不要學朱自清的背影一樣,抱著一堆橘子送我坐火車呀(笑)

爹:背哩耶頭啦!!,哩要ㄟ記耶(你要記住),哩那告那邊,打電腦不要打太晚,沒事不要亂跑,早點睡覺,不要跟同學灣家(吵架),凡事卡讓人一點,三頓要定時吃。


我"依稀"記得是這樣啦。。

迷:明明就記得很清楚


聽我爸這樣說著說著,不知道為什麼,我反而有一股不捨,鼻頭不小心偷偷得酸了兩下

嗯...天下果真是父母心呀,我心裡暗自想著


其實更早之前,我曾經問過我爸,當時姐姐去外面讀書的時候,你的心情是如何


我爸的反應是,送她去的時候還有說有笑

可是當開往回家的路程的時候,就開始感覺到捨不得,畢竟從小到大,幾乎都在自己的身邊這樣。


ㄜ....剛剛講到哪了

阿!!!,在大學中的第一次

除了第一次離開身邊

也是第一次去燙頭髮,第一次手洗衣服(好啦,我很懶= =),第一次自己找旅館住,第一次出去過夜不用交代

很多很多很多

其實要回憶的東西還有很多

我想光是社團的東西,應該就打不完了吧

第一次參加動唱比賽

第一次當反毒飆舞大賽的主持人

更別說第一次裝扮成吸毒犯了(花超超醜黑眼圈,穿混過泥土,剪得破破爛爛的衣服,只穿內褲,下面穿了一條垃圾袋)

還有第一次帶團

太多東西可以回憶了

以及根室友吵架,越吵感情越好,這個我就下次在講吧







台長: 完美特務胖
人氣(15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不
XD~~~你很好笑!! 對ㄌ.....加菲貓先生...你一經被我點到名ㄌ....請立刻到下面此網址去領取你ㄉ點名題目謝謝!!http://www.wretch.cc/blog/black5272
2008-02-06 13:03:44
宇宙無敵超級熊天才
哈哈
不過高中跟大學的你有差很多嗎?
看你打的文章好像差很多似的
還有啊 你對大學生活還真是有感想XD
害我一時也好想趕快大學OTZ
沒關係 年輕比較重要XDXD
2008-02-08 14:35:36
台長
有差很多嗎@@

你覺得差在哪裡呀xd

的確 年輕就是本錢

雖然大學生活很棒

可是你現在的年紀也是一種享受說xd
2008-02-11 23:2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