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19:46:51|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我問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問自己
假如沒有認識妳我的生活過的很快樂嗎??
假如沒有認識妳我一點都不快樂!
認識了妳我有了希望。
沒有在一起我也不在乎了
因為我認識了妳,一直覺得好像足夠了。
認識著些朋友,是好幾年修來的福。
朋友總是需要的,隨然離別.但是還會在見面。
朋友也是有自己的夢想和未來的方向。
雖然畢業了,日子總是要過。
現在又問自己假如有一天尼要選擇。
要尼選擇要完成夢想還是選擇朋友。
我會朋友,因為沒有朋友了。
完成了在多的夢想也沒用。
朋友是生活必須品,沒有了朋友生活都沒有趣味了。
朋友好好珍惜~!~

台長: ☆傻气≠呆勝☆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感受 |
此分類下一篇:從相識就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心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