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20:30:5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淡風清~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雲淡風清~8~


在床上躺了三天終於被允許走動的吳離悅,
吃完丫環紅訡送來的清粥後,馬上往房門外走出去...

吳離悅的目的地是艷鶯閣...
悠閒的走著,吳離悅去艷鶯閣的目的是尋找李月紋,
艷鶯閣,簡單來說就是冷家兄弟的妻妾男寵們所住的地方,
也就是所謂的金屋藏嬌...
李月紋,冷傲天的男寵,也是害吳離悅自殺的罪魁禍首...

吳離悅帶著完美微笑,緩慢的走著...一點都不像是要
去找他的仇人反而像是在散步一樣...呃~如果可以忽略
那雙有點殺氣的眼睛...就更像在散步了...

[吳公子.....]
一個清脆的女子聲從吳離悅背後發出...

吳離悅轉身,看到蘭芸煙站在他背後....
老實說,吳離悅嚇了一大跳,因為蘭芸煙可說是無聲無息的出
現在他背後...但擅長隱藏情緒的吳離悅並沒有把驚訝的表情
表現在臉上...

吳離悅微笑著對蘭芸煙說
[蘭姑娘,有什麼事嗎?]

聽到蘭姑娘時,蘭芸煙的臉瞬間扭曲了一下...
她吸了一大口氣,拳頭握緊全身顫抖的說
[可以不要叫我"姑娘"嗎?]
她還特別加重姑娘兩個字....

[呃~好...那我要怎麼叫妳?]
吳離悅雖然不解她的舉動,但還是順著她的意...
畢竟...被她捏到肯定很痛的.......

[你可以叫我雲焉,白雲的雲,語助詞焉...我就叫你離悅吧..]
蘭芸煙笑著說...

[喔..好...可...你的名子為什麼是雲焉?不是芸煙嗎?]
吳離悅用樹枝在地上寫了"雲焉"和"芸煙"問

蘭芸煙嘆了一口氣說
[唉~說了你也不信...因為我本來是男的...但卻變成女的了....]

[這世上無奇不有~不是嗎?]
吳離悅聳聳肩說著,並在心裡補充
"我就見過仙人,而我本人就來自高科技世界~這還不算無奇不有?"

[唉~的確是無奇不有阿~]
蘭芸煙感嘆著...

[呵呵~是阿!雲焉還有什麼事嗎?]
吳離悅笑著說

[喔~沒阿~只是想告訴你,在過去就是艷鶯閣了...]
蘭芸煙也笑著回答

[我是要去艷鶯閣沒錯阿...呵呵...]
吳離悅輕笑著說

[什麼!?你知道艷鶯閣事什麼地方嗎?]
蘭芸煙睜大雙眼驚訝的問

[知道阿...不就是冷傲天他們兩的妻妾住的地方唄!]
吳離悅用理所當然的語氣說....

[你知道...那你還要去?]
蘭芸煙疑惑的問...

吳離悅帶著有點殺氣的笑容說
[因為我要好好去瞧一下那刺激"我"而害"我"自殺的人長的如何....]
吳離悅還在心理補充"這樣才能扎小人阿..."

聽了吳離悅的話,蘭芸煙點了點頭,
並拿出一片木塊遞給吳離悅,對著吳離悅說
[如果有需要到晨洛的楓痕樓,這個是打折用的...我先走一步囉!掰~]
說完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吳離悅低頭看著手中的木塊...
木塊上刻著:
楓痕樓,殺手組織墮羽,
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

血色之月

吳離悅心裡的OS".........靠!這裡還有沒有正常人阿?"
把木塊收好,繼續往艷鶯閣前進,到了轉角處,慢行的吳離悅
被一個長相妖媚的男子撞到...結果雙雙跌倒....

被撞的頭昏眼花的吳離悅,從男子身上聞到很重的水粉味,
更讓他覺得頭暈又噁心....

妖媚的男子起身後就說
[你是不會看路阿!瞎子阿!哼!害我的衣服都髒了!]

終於擺脫噁心感的吳離悅站了起來...

妖媚的男子看到吳離悅的臉愣了一下後
以尖酸刻薄的語氣對著吳離悅說
[喔~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破相的吳公子阿~怎麼..原來
你還沒死阿!阿~對了!聽說你失去記憶了呢~哼!大火只燒毀
你一半的臉,自殺也只讓你失去記憶而已...真是命大呢~]

台長: 小筱貓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