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20:20:34|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志向:嫁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是走了。選擇一個我去不了的地方,你底心。

你底心裏有我?曾有可有?
我底心裏有你,可有?曾有。

每日每日望見你生命的成長,
歲月伴隨你將發現,「你愈來愈老;世界愈來愈年輕」
你曾有思考過?下半輩子
要怎麼生活怎麼快樂怎麼煩惱,當你退休了,生活會怎麼。

我思考過,我想與你像你這麼好的一個人,步出我平凡的日子
搗亂他的排序,我的生命不會有行程表了!

我們會一起坐在我們的大院子,大院子的兩張搖椅上
我們兩聊著,天與地與海,花草大樹的。親吻溫暖的陽光
暖風輕撫我們微笑,你也會對我微笑。

我會與你一同淺斟小酌,分享你品酒的快樂
我會與你一同纏繞詩詞,研討你寫作的成分
你會與我一同高聲歡唱,唱出我歌聲的高峰
你會與我一同踏片山水,走入我夢幻的花園
我思考過,我想與你像你這麼好的一個人,走盡我不平凡的人生

不離不棄。



台長: 紅血球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