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23:02:2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實難,你要快樂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實難,打從我,還沒有我
就很困難了。自從我,有了我
就更艱辛了。

終於,我平安,平安的誕下。
我哪知道,接下來的路,會如此坎坷。痛恨?
我還小,我不懂,懂也不懂。反正他們都是一模樣
我無助,他們懂,懂也不懂。請問,這裡是地獄嗎?

終於,我捱過,成天捱罵忍辱倍欺壓,的我,的日子,過了
一切就此消逝,再也不會這樣了,呀,作夢。
人生實難,我想過題:與親訣別書。可他們連收件的時間都不給我
是啊!不給我。我放棄這個念頭,尋找下一個解脫。

終於,我邂逅,邂逅中樞,生命的中樞,愛情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他需要,愛,極度缺乏。
但我要告訴你,當我愛上他的同時
我早已知道我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他。
我知道愈多,我愈不應該知道的,我就知道,他會殺了我。
最後,他選擇躲避,離去。去一個無人知的地方,他希望
不要在遇到,像我這樣的,一個人。因為,他對我,沒希望。

終於,我了解,了解,人生其實不難,我擁有
一打真摯的友誼,一份最真的感情,我落淚,
老天爺待我不薄了!別人沒有的,我都有了,其實沒什麼好太息的。
我依然愛他;人生依然困難。我什麼也不用說,終於,我被解放。

台長: 紅血球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