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21:12:38|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業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是我們學校的結業式!!

星期四考完下午結業式就放暑假嚕!!

蠻爽的啦!!第一次覺得學校那麼有效率!!!不錯不錯繼續保持!!

好像我們學校是最早結業式耶!!蠻特別的!!

今天放學爲了慶祝放暑假了我們一夥人去吃ㄧ家豬排店!!

開心啦!!我想吃很久了啦!!^^

還是老婆了解我!!> <

我.咕咕.家家.小安.老婆.小啵.糢糢.庭妤.詹芷.班長.皓凱.小奎.老爹.鈞友

在店裡面聊天.玩.照相等等........

每個人都很放鬆!!結果又是我吃最慢!!

每次都這樣~~都不知道你們怎麼吃的??!!超快!!

之後好多人都有可能要轉走!!好難過!有可能久久才看到一次!~~不捨阿!!

也趁這一次的慶祝再跟他們吃最後ㄧ次同校吃飯的感覺!!

而我回到家都8點多快9點了呢!!

明天還有幫叮叮慶祝生日!!讚!!

今天過的真開心阿!!

台長: 丸仔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慶祝叮叮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同樂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