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4 23:07:39|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夢

人生如夢,五蘊皆空,山河大地都是我們的心所變現而來的,好緣壞緣善業惡業皆是前世因緣果合,生活遇到的人事物皆是因我而來,都是因我而在演人生的一場夢,要如何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而已。

生我者父母,教養我心靈成長的是王爺,境是空,成長是實,今天我家庭平安事業平順,能植福修心,乃夢中貴人提携。
夢中誰召喚,看淡世情,看淡人生,只有超越現實,而在夢中以幻取幻,也因神佛的指引而見,自心見自心。
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如電影一幕一幕的到盡頭,轉眼百歲年,心若明鏡,如何無塵,如何用心,才能超越自己。

台長: 稻香村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得作業 |
此分類上一篇:右手拿,左手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