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5:48:36| 人氣7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他腿上

和他一起製作水彩插畫冊

看他畫我

興致好 故意鬧他 哈他癢癢

他太怕癢 受不了刺激一直躲

ㄟㄟㄟ~先生~愛我就不准躲啦~

兩個神經病嬉鬧成一團~




突然他吻了我

原本總會閃躲的我

第一次順從了他

反而他卻緊張的喘息

身體還不住微微顫抖…

是真的真的很在意我吧…








原本害羞被動的我一反常態

兩眼誠實微笑的望著他

雙手不由自主地牽引著他方向





我們~終於走到這一刻…






原來 今天 一個可愛的處男把他的第一次給了我…







慘惹~ 那姑娘我是不是要一路負責到底惹ㄚ ~@@~








台長: 海藍微風
人氣(7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卡布奇諾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我的擋風玻璃
此分類上一篇:催 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