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13:14:27|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因白日夢而偉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有那麼痛嗎
試過就知道..

跟爸媽提起想讀世新的事
爸媽都不很贊同
說世新的科系都是花俏不切實際的
學費又貴
媽媽老是要我念商
最好是公立大學
學費便宜
哪有可能考得上阿
再加上想到算術就頭疼
才不要呢
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想怎樣
世新的科系看起來有趣多了
爸媽卻一副不信任我的樣子
說我那麼不用功怎可能考上
還說以後補習費學費自己想辦法
那種不被相信的感覺
又用錢要脅我
才真的很痛

一件事
只要相信 去做...就會[成真]
熱血卡通常見的台詞
老套

需再加個問號嗎?

付出並不一定有收穫?

雖然貪玩+昏睡了兩年
但是不知道哪來的信心
就覺得自己可以考得上
況且又不是大家擠破頭的前幾志願
輕輕鬆鬆的不用太用功
比較符合我簡單的人生哲學
找個補習班多寫幾本考古題
學費寒暑假去打工賺
讀書不是難事
我只怕我沒天份

哥說
別去讀那些填不飽肚子的科系...
有些事真的是靠天份的...

我試試看...一.一
自己有付出過...比較會珍惜..

我要讀世新
講第一千次時就成功拉
365*3
不要數沒三次就放棄

最近
發覺不能再睡下去
好比一年之內有幾天會突然想大掃除
徹底改變懶散的本性
不過通常撐不過24小時就恢復正常

才說過的…
今天上數學課的時候
不自覺的
又昏睡了…
一.一

不管哩
決定了
就往目標邁進

人生短暫
我要去尋找能讓我綻放光芒
努力執著的方向。





台長: 海藍微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杏仁白 |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狂熱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