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09:50:52|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背後的山
有著像椰子樹林般高大的樹
把整座山 遮得涼涼綠綠的
是一種很好喝的空氣

從後山望下去
天下是高高低低的建築物
真真是一種城市的味道

有時天下光亮乾淨 景致尤其俐落清楚
南歐的陽光似乎也濺了幾許到台北來

有時台北突然顯得很有深度
雲層厚厚滾滾的 滿眼是跑動的雲
有如世界末日般 感覺胸襟好大
好像世界唯有我ㄧ人 瞭解天意的感覺.....




灰色的雨天 常會讓我想到自殺之類的事
有時候煩心事實在太多時 就會想想死的方式
吃安眠藥可能舒服些 但一次買那麼多藥
還得要有醫師處方之類的 太麻煩 就算了 0.0”




我也頂愛大太陽天和起風的日子
下午跨著單車晃街 蹬著快車
太陽在後頭追逐 險險的
在熱上萬分之ㄧ度 我便會蒸發不見
ㄧ向如此 將來也如此 庸庸碌碌............?


反正我還年輕。

台長: 海藍微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