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18:35:18| 人氣6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面卡娜妮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抽菸 是跟 W 要了ㄧ根菸來
裝做自己會抽的樣子
誰知道被菸嗆到 一直咳
W 跟 D 都在一旁笑
糗死我了

總覺得要跟他們混
就要會抽菸
至少也要會裝裝樣子

尤其我修長的手指
拿起菸來 煞好看的
冷冷的神情
悠長的吐著菸
再裝一各憂鬱死人的神情
哈 有夠自戀的

一直沒有真正學會抽菸吧
雖然會陪朋友抽
但卻一直沒有染上菸癮
恩~這樣很好
我心裡蠻反對 任何會讓自己上癮的東西
例如: Cigarette, Wine, Drugs, 男人等
因為只有我自己可以操控我自己

我從自己身上驗證了叛逆跟善良是可以並存的
我很懶 喜歡乾脆 討厭瑣碎 卻很物慾
我可以狂野 常搞自閉 也愛搞曖昧
認為愛情分際不明時最美 
我抽菸 喝酒 飆車 好像很壞
卻總是懷抱單純善意對待身邊的人

其實大部分的時候 我都覺得自己好孤單
太乖的小孩 我嫌他們無趣
太壞的小孩 又嫌我太乖
我不屬於任何團體
總是獨來獨往
我渴望
有各伴
可以同我ㄧ起闖蕩江湖的知心女孩
但就是遇不到

小芸吧
愛一各人
真的很簡單
就是 心疼
愛小芸就像愛上 D 一樣
都是 心疼
心疼他們的遭遇
他們的貪嗔痴怨
他們心頭痛苦的秘密
然後就無悔的愛戀著他們
好奇妙的感覺 也說不出來爲什麼
就是會很惦記她關心她 喜歡跟她膩在一起
可惜小芸不愛跳舞
不能跟我四處闖盪
害我老是只有一個人 O_Q

老師 同學 爸媽 都不暸我這一面
我還是維持了ㄧ各好學生的形象
在他們心中

嗯 就是這樣
要命的雙重性格
我扮演他們希望的我
內裡卻用我的方式去叛逆
買啤酒來喝得好像很豪放
ㄧ次抽了好多菸好像很成熟
用著很菜的方式去反對這各世界

反正 正常的東西 看起來就是不對勁
青春就是要搞叛逆 才 夠 屌



台長: 海藍微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飄流千歲
聽說~有過傷痕的女孩才會抽菸~?
真的是這樣嗎~
2007-05-19 09:4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