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22:53:4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被甩女皇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甩女皇的秘密 開始>>

被甩女皇怎麼過啊!


已經真正忘記自己的所有事,
我為何要一直活下去~,
明明沒必要,
自己 卻 流淚,
淡淡的影像 顯現在眼前,
原來我叫 詩云,
今年至少23歲吧!
我的好友們,
都邀請我去他們的婚禮,
我到底為了神麼而活下去?
我是為了活下去
我幹麻活一切都沒用,
畢竟我一直很悲傷,
而我因為 小薇 而活,
小薇 是我的寶貝寵物,
是一條狗,
從小陪我到大,
是我的寶貝,
也是爸媽從我12歲時,
所養的,
因為我的要求,
所以他們才同意,
算一算他也是條老狗,
不知道神麼時候她會離我而去~
我有交過好多男朋友,
都閒東閒悉,
說我神麼地方不好,
通常都不到1個月,就被甩了!
當時我可是 很漂亮的人 ,
又被成為被甩女皇,
我想我永遠會被甩吧!
所以就對 愛 反感\ /,
反感的我,
變成全班公敵,
不過也不是情敵,
所以也有特多朋友的,
不過我就是恨愛情,
自己乾脆部要出門好了~
要是你天天被叫被甩女皇,
肯定會比我更不好過吧~
我呢!
就只好一直逃避了!
啊!可憐的被甩女皇
我將永遠的恨愛,
都怪它害我被叫成這樣,
我就...一直在意好了!
永不哭泣~
永遠勇敢~
不怕任何人~
讓自己好過~
<<被甩女皇的秘密 續集>>
_-_-_-_-_-_-_-_-_-_-_-_-_-_-_
= =”我好像太白癡了!
對吧?
只好加強我的作文~

台長: 小薇{麗}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祈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