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2 11:10:26| 人氣5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抵擋主者,神必阻擋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摩太後書2:25 用溫柔勸戒那抵擋的人;或者 神給他們悔改的心,可以明白真道,26 叫他們這已經被魔鬼任意擄去的,可以醒悟,脫離他的網羅。
   一個人要被綑綁在惡者手下多久呢?我們不清楚.但有一規則可尋?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  Viceroy's House
上映日期:2017-12-01片  長:未提供發行公司:華聯國際IMDb分數:6.6導演:
古蘭德恰達(Gurinder Chadha)
演員:
休博內威利 、 邁可坎邦 、 曼尼許達雅爾 、 吉蓮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
 ★紀念印度獨立七十年,集結英、美、印度三地影壇金獎團隊打造鉅作

★英國上映首週榮登本國新片票房冠軍

★跨越信仰藩籬的淒美愛情媲美《英倫情人》,動盪大時代下展現的人性光輝可比《辛德勒的名單》

★《貧民百萬富翁》奧斯卡配樂大師 A.R. 拉曼 打造印度風情磅礡配樂

1947年,英國政府指派最後一任總督-蒙巴頓公爵,抵達印度協助二戰後印度與巴基斯坦兩國的獨立與和平政權轉移。 

然而國族分離過程在宗教與政治利益的分割下,導致了前所未見的血腥風暴,華麗的總督府內外,大至民族之愛,小至兒女私情,糾結在動盪不安的時代氛圍中,構成一段不為人知的動人史詩。 

本片是英國籍印度裔女導演古蘭德恰達,根據其祖父母跨越種族與信仰的真實愛情故事改編,加入末代總督身不逢時的傳奇事蹟,耗費十數年心血籌備,紀念印度獨立七十年之代表作品。全片也號召英、美、印度三地跨世代演員助陣,金獎幕後班底搭配實力派卡司,堪稱年度最受矚目的大時代浪漫鉅作。 
  願神早日讓我能踏上該土地,因神應允我們腳掌所踏之地,都要屬我主我基督之國了.
申 2:5 不可與他們爭戰;他們的地,連腳掌可踏之處,我都不給你們,因我已將西珥山賜給以掃為業。
申 11:24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都必歸你們;從曠野和黎巴嫩,並幼發拉底大河,直到西海,都要作你們的境界。
申 28:35 耶和華必攻擊你,使你膝上腿上,從腳掌到頭頂,長毒瘡無法醫治。
書 1:3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
書 4:18 抬耶和華約櫃的祭司從約旦河裡上來,腳掌剛落旱地,約旦河的水就流到原處,仍舊漲過兩岸。
王下 19:24 我已經在外邦挖井喝水;我必用腳掌踏乾埃及的一切河。
伯 2:7 於是撒但從耶和華面前退去,擊打約伯,使他從腳掌到頭頂長毒瘡。
伯 13:27 也把我的腳上了木狗,並窺察我一切的道路,為我的腳掌劃定界限。
賽 1:6 腳掌到頭頂,沒有一處完全的,盡是傷口、青腫,與新打的傷痕,都沒有收口,沒有纏裹,也沒有用膏滋潤。
賽 37:25 我已經挖井喝水;我必用腳掌踏乾埃及的一切河。
結 1:7 他們的腿是直的,腳掌好像牛犢之蹄,都燦爛如光明的銅。
結 43:7 他對我說:「人子啊,這是我寶座之地,是我腳掌所踏之地。我要在這裡住,在以色列人中直到永遠。以色列家和他們的君王必不再玷污我的聖名,就是行邪淫、在錫安的高處葬埋他們君王的屍首,
瑪 4:3 你們必踐踏惡人;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如灰塵在你們腳掌之下。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神的話是安定在天的,永不改變,除非神要我們靠著聖靈的瑞瑪(神即時的啟示)來行事.願神行大事在對此國度有負擔的人身上,都大大施恩,讓我們把神的福音帶進去.因祢的日子已非常近了,也不過再十來年,祢就要第二次來到我們面前,作一個大審判,信祢者,能進天國,不信者,就是火湖,完全沒有商榷餘地.主,願您帶領我的諸親好友們都來信靠祢!

台長: ans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悄悄話)
2017-11-22 11:13:3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