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0 11:20:4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作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

 

欸,我愛你。

我愛你爬著,坐著,躺著,

就算我愛你不說話,我愛你一點也不無聊。

 

我愛你說我愛你時,我愛你會咯咯笑。
我愛你不愛很多東西,我愛你不愛茄子,我愛你不愛閉上嘴巴乖乖聽話。我愛你活著,我愛你就像綁不住的貓。

 

欸,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欸,我,愛,你。

 

就是你,我愛你。

 

我愛你看著牆上的某個點。

我愛你轉頭看著我。

我愛你用嘴用眼桀驁不羈地說,是啊,我就是我愛你,怎樣?

我愛你叫我愛你。好險你叫我愛你,好險我才可以大膽地在人群中大喊我愛你。

 

親愛的,我愛你,生日快樂。

 

───作於2017314

台長: 划著船撈字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作。床旁鏡子上 |
此分類下一篇:【詩作 】我不需要你的名字
此分類上一篇:【詩作 】讀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