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02:00:1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天下無賊的時候

聽到一首配樂

感覺還蠻好聽的~~


那一天

作詞:楊坤 作曲:楊坤

記得那一天 上帝安排我們見了面
我知道 我已經看到了春天
記得那一天 帶著想你的日夜期盼
迫切地不知道何時再相見

記得那一天 等待在心中點起火焰
我彷彿看到了命運的終站
記得那一天 你像是丟不掉的煙
瀰漫著我再也驅趕不散

那一天 那一天 我丟掉了你
像個孩子失去了心愛的玩具
那一天 那一天 留在我心裡
已烙上了印 永遠無法抹去

記得那一天 等待在心中點起火焰
我彷彿看到了命運的終站
記得那一天 你像是丟不掉的煙
瀰漫著我再也驅趕不散

那一天 那一天 我丟掉了你
像個孩子失去了心愛的玩具
那一天 那一天 留在我心裡
已烙上了印 永遠無法抹去

感覺還蠻有feel的~~

台長: 可爾必思水語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To be with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