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16:54:12|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皇天不負苦心人*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我真的很走運耶 和我老公一起去和平島公園裡的"皇帝殿"

我帶著我的小綠綠 釣了五隻軟絲喔!我是冠軍耶!

從以前我就會帶著釣竿跟著我老公一起去甩 可是從來沒有釣過

今天一口氣讓我釣了五隻 真的超爽的

↓↓雖然不怎摸大隻
↓這邊是我老公他和他的朋友用手釣竿釣的!"畫質不是很好"

因為目前是用手機拍的 等我領錢買相機吧!
晚上釣到軟絲的機會比較大 而且體型也會比較大隻

曾經跟著我老公一起去釣 有看到他的釣友

釣過5.6斤的"快要跟機車的面板一樣大了"
↑↑這些都還只算小兒科囉!

因為時間還不到 天氣也不夠冷 軟絲喜歡冷冷的天氣





這一下子讓我釣到五隻 完了 我會中毒

等等換我每天都在海邊 我老公找不到人了

不過釣到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耶 尤其是我這個沒釣起來過的人

希望不曾去釣過魚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唷!

真的很好玩

台長: *搞怪小樂*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上一篇:象魚 = 臭肚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