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20:08:36| 人氣1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團7Day"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8日


就如同以往..
應該還是一樣花痴巴..
也跟以前一樣只會看著,少話。



對咩,我就說我對許怪人沒什麼Fu*
別人都覺得一定有什麼..
bUT,真的沒什麼!!! 阿!
真的太好笑樂 .. 不會沒有話說
我無言 .. 他一定又會找話聊
就很開心 .. 喜欢的程度快追上貢桌哩~!




還有5天,當然一定要開心開心
難得這暑假回學校上課應該
不會忘記怎麼笑 ..
部會忘記怎麼交朋友 .. ,
真開心*
多虧熟小,還有出錢的巴爸&麻媽陪來的 。
不過絕不能變胖 !! (( 康殺哈密打 ))
感覺社交能力有 UP UP!! 哈哈 XD
在學校,牽制搞出一套習慣 ...
朋友→互相→規律生活→習慣
=”OH NO





---熟小,
認識之弟3天哵~ ( ! )
一開始在機場因為這小鬼穿的太成熟,
所以算小孩的時候沒算到他 ..
等到CHECK IN 的時候才發現
側面看很像19.20歲 ..
正面整個掉到12.13歲 ..
『愛搞成熟風的小鬼』。





後來,一直很想找他說話.玩阿之類的
我就一直根弟說,
BUt,弟感覺就是不想耍我 ** 我也真的很淑辣 .. 。
而且在大賣場還被他嚇到
ps.沒有奶爸可怕!!
是我膽子太小巴 .. = = +
就決定反正應該痴早會認識的巴 xD
就先叫他『愛搞成熟風的小鬼』,簡稱熟小 ..








開始說話是~~~
再搭飛機往南N.Z.的時候 ..
對他很好的阿姨say(一開始還以為是他媽勒.. 哈>ˇ<真的太對不起大姐樂!!)
:尼要不要換到這邊跟尼同年紀的一起坐 ?
他看了我們一眼 .. 哈 ___ 我擺出自認為很友善的笑容
BuT ,顯然很ugLy .. 他被嚇到了!! (?) 有那麼UgLy > 口 < i don’t care ---對自己說。
熟小說 : 不用了 .. 卸卸 。 (挖勒~好有禮貌喔~ *哈哈 真不敢相信我超不放棄的!!! )
我說: (應該很小聲哵?!) 可是我想我們一起坐 才可以一起打牌 ..。
阿姨說: 對咩~!一起阿!
然後他真的過來了 ...






過程 登登登登 perfect+++ (I Feel)
他真是個有趣的人
它應該喜歡周杰倫吧 .. 感覺一直狂模仿他
「哎呦!」「不錯唷!」.. 不過很好笑 這個人,
跟奶爸一樣看不出來很好笑 其實超好笑!!!哈哈哈!!!
尬麻這樣掩飾自己勒?! xD ___愛穿成熟之小鬼裝。









尼(熟小)很幼稚” 也超強”
*誰暗戀我弟阿!?
*幫我偷看我弟的簡訊(不過,其實他後來自己很爽,有分享給我看了 ,哈 辛苦尼拉!)
*真的很成熟(假不了,狂跟大人聊天.. 挖O)
*自己出國玩(還是很早以前就計劃好的,佩服阿!)
*IQ讚ㄞ ! 基測第一次280幾第二次295 (挖賽` 果然一副聰明樣!小小反省自己...)
*尼家以前開賭場(尼媽交尼很多賭博遊戲 ...看不出來那麼厲害 應該不會耍老千八!? 沒有他真的沒有我發誓)
*口才很好(罪最重要的重點是 : 超好笑!)真想敗尼為師 真的很白痴.. xD
*竟然可以忍受我翻白眼~ COW~我同學死魚眼就受不了了了
排起來看到整個很嚇人阿 !! 跑~
PS.都是弟弟在睡覺 , 尼又很好笑 , 我才忍不住尼直煩尼 ..哈哈 嗯` 不知道為什麼對抹些人會有些特別的興致
不過也不會很久拉~ 總之 , 卸卸尼陪我。


7月19日



今天久菜晚上打電話來,說一起去熟小房間打牌哵!
好阿好阿**
到了它房間 白痴小弟+韭菜&她小弟+熟小+我+我弟 ,房間還蠻大的
嗯 小弟和小弟玩一團,我們一團
痾-- 但熟小感覺很不爽 "因為白痴弟一直惹她 還有+一點我白木的話
xD 自己很爽拉 But,我好像一直被兇,有嚇到!
嗯 哈哈~ 是因為奇異果巴 我喜歡吃 她不喜歡 ... 之類的 我忘了。
到最後好尷尬唉.. 看電視mv <-----演的有夠怪的
有時很色.. 有時很怪 .. 好啦 有點好笑 .. 大家都盯著看
安靜的勒 - -+
竟然有個男的臉很長穿的很像泰山一個人不知道尬麼 .. 演完一首mv
哈哈 跟韭菜拍保齡球全倒照 亂亂拍**
好無聊耶 .. 回家巴 bye。







7月21日


今天是暑輔的第一天,大家都到學校認識新同學!
我還在紐西蘭 .. 作一些有ㄝ無ㄝ的事
- ^ - " 我超擔心 ~
3天后回去大家都有自己的朋友而我... , 其實這件事很早就在煩拉
我就跟媽媽吵了很久 .. 還是來了 ” 傻眼耶,
早上之無趣的度過,我也不知道尬了什麼... 我煩`‵阿
晚上開始就有趣多了~到毛利文化村邊吃飯邊看他們表演
*跟熟小一起住的小鬼(就教白痴弟OR起笑弟都OKK)熟小很討厭他勒..
看表演有兩團 一是台灣(we 年輕: ) ) 二是韓國(老人團)
韓國一開始很High勒 .. 還上台跟表演者玩
可能是我們長的很像八 都是亞洲人 .. 它只唱韓國兒歌
那時,我&弟去廁所 好像道也要廁所跟在後面的起笑弟..
可是忸測在施工 超髒" so , 不上了 到男側外等弟弟 ..
弟弟真的超久的!!! 我後來受不了 闖進去 結果他在吐耶 ’
受不了~  ‵笨當耶  吃了12球的冰淇淋當然會吐阿!!
不知道為什麼來的起笑弟,坐在男側外,跟他面對面就無聊跟talk起來了
發現他笑點彽 講話又不好笑 ,BUt 很好玩 純粹我玩他xD 哈~!
起笑弟:「人生哲理, 笑笑笑 天天都要笑!!」也蠻讓我羨慕的 ~
後來回去看表演,韓國團真的很沒品耶,還沒表演玩就默默的閃光了!
我發現,
*他作的那個專屬表情 超像A CHORD 也會作的表情 kuSo必了
!!我超開心, 好久沒有想到阿釦那麼興奮了
*還有一個很 handsome的美聲男 , 他一定是臨時演員拉 = D 白白嫩嫩的。






晚上有星星耶!!
其實坐車過來的時候(120km 很誇張 作超久的), 就有很多顆了 哈哈我喜歡~
我就默默的跑到最後面貼窗戶看星星 xDDD
( 很爽 超夢幻的!! 我是彗星公主 名言:乖~ 想哭就哭出來吧,心會比較舒服些喔 哇~~!!ˊˋ)
我還睡著勒~~ 阿阿"看著星星慢慢的沉睡 ... XD 好夢幻喔~~ 睜開眼的時候看到熟小 有點模糊,
就再我爽的時候 我就慢慢踏進烙死的坑洞了........ - - +
我竟然找不到背包,COW 裡面有護照耶+江江的怪女孩請出列那本書 嗯 我完蛋了!!
我會死在國外+被揍死    好慘ˊˋ ㄨ~~~!
吼!! 就很緊張耶! >  < 我才剛睡醒,就想我是不是剛剛在120km前上廁所的時候把包包放到地上
然後我就開始很緊張, [ 怎麼半怎麼半~?] 熟小阿姨弟弟 都知道了, 我就又衝下車跟媽媽&導遊說..
稿的大家都知道了.. 導遊面有難色,因為120km前耶 ..
結果弟弟這時就跑下來, : 尼的書包在這阿 在前座拉 。
> /// <  傻眼"  就被笑樂!!




 ...。










嗯恩,後來晚上我叫弟弟在陪我去看星星
它一直說不要,吼~~~ 我就一直煩它
我說:那我自己去囉!! ( 關門 )
咦--, 竟然不里我 ..
有夠沒品的, ( 開門 ) : 尼回來囉?
┘└
┐┌ =..=可惡耶”我死了也沒差嘛
$%#%@% ..
洗澡去。










7月22日


晚上我&韭菜一起去要及時通 ..
哈-- 還不知道她在哪間房間勒 ..
就整個隨便猜2選一 ,哈哈 韭菜敲門
我馬上躱到柱子后貼著 .. ( 超像間諜的 )
xD 結果韭菜看到我這樣,也有點ㄘㄚˋ ..
結果好像找不到地方躱 , 哈哈 緊張的勒!!!
白痴小弟她爸(很高大)開門 (呼 好險有躲起來)
韭菜不得已只好尷尬的說她敲錯門,她要找熟小
結果就看到熟小從白痴小弟她爸後走出來,原來跑來他家洗澡喔"
哈哈,原來被我猜對了!! (我從牆壁那鑽出來)
熟小感覺有種我從哪冒出來的感覺 xD
一看到她,整個覺得真的太可♡樂!
我懷疑她便服當睡衣穿,則反之。
要死唷 .. 第一次遇到這種人 , 花吃病快犯了 , 趕快閃了 ..。






我跟韭菜還蠻好聊的,
哈 也是在一直搭車的路上,不知道尬麼就一直聊天,
坐超久的.. 竟然聊的下去,佩服耶 哈 這樣代表他也是多話的女人



I  LIKE



我和韭菜的房間互通耶!!!
最後一天住飯店了,我一直有個能開姊妹睡衣趴T的夢想♥ "
真的要去 江江 * 貢丸 * 家住一下都不行 ----討厭!!!
WOO~
我今天是一定要去跟她睡的拉
哈哈 順便把它的錯號告訴她囉,不要生氣哎~
可是,我弟她不想跟韭菜她弟睡
只好讓她1個人一間,我們3個一間拉 ..
還算蠻開心的 : ]







7天醬結束了,如果可以大家一起留在那邊,我就永遠不要回來拉 xD 。

台長: [正在進化中**]狗勾
人氣(1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ˇ『『闷 狗
 
 欸
 其實說你和許怪人
 大家都是開玩笑的阿哈哈
 人就是三八阿
 哈哈你懂不懂?
 
 哎唷
 感覺妳去紐西蘭好快樂
 我也要去啦
 幹麻不把我塞到行李去?
 
 欸欸欸
 什麼?
 如果可以留在那
 你就不回來噢噢噢噢?
 你不要我了ˊ口ˋ
 朱玉婷不要林妏璘了啦!!!!!!
 
2008-08-24 23:44:23
版主回應
吼 -- 我就不三八阿!

哈哈 尼很小一樣"

哈哈 那是強調真的很快樂 懂麼!? (羨慕吼’)

醬樣改 , 爽不爽 ~

朱玉婷要"定"林妏璘"的"啦!!!!!!
2008-08-26 20:11:51
* ˇ『『闷
 
 哈哈有點羨慕啦
 不過我有你有古卉鈺有好多人
 這樣就夠了 :)
 
 哈哈哈哈
 你說你要我噢
 這樣說我會害羞欸欸欸
 XD
 
2008-08-26 21:52:51
版主回應
哈哈 xD
2008-08-30 13:1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