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0:16:4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不到自己的悲哀
別人也看不到

她們的眼裡我是幸福的
我也希望我可以是真正的幸福
就這樣如此而已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我逼著自己去接受
那個定義在哪??
是不是有人把他看的太重了

在心情的另一腳
有一個悲哀不堪的我
沒自信 沒條件 更沒說服力
如果現在想要抓住幸福
以我的年紀 那些都只是曇花一現 稱不上我希望的幸福
給人的建議 雖然嚴重了
但是句句出自真心
因為我在一些人的身上看到自己
那些記憶中的以前
我提不起來 更放不下來
我也想要單純簡單的愛情
喜歡我喜歡的人 而喜歡我的人也喜歡我
就這麼簡單

我不敢面對 是很膽小
有些地方的隱藏 我根本不想要把它們顯現
那些是其他人看不到的痛 不了解的傷
我幸福???想想...誰不是幸福的??
有家庭愛你關心你的人 誰還要愛情多餘的幸福呢??
又說 那個多餘的幸福來了 何必要趕他走呢??
知足的人才能得到多餘的幸福
我珍惜現在擁有 我不在意別人比我好
因為總有一天一定會有了解我的人喜歡上我的一切

雖然朋友群裡比我好的人太多太多
但是我擁抱我每一個珍惜的優點
只要這樣 我就滿足了
畢竟 當你想要的時候它就不會來 當你不想要的時候它就會突然在你旁邊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上帝的安排
隨著安排好的步調走 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台長: ~曹曹~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