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3 21:00:00| 人氣2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竟需要多大的力量, 才可以與你連繫上

究竟需要多大的力量, 才可以與你連繫上

自2012年4月15日開始, 希望以每星期一篇發給你的閱讀報告, 把我們再次連繫上, 但郤發現, 或許連我唯一能與你維繫的what's app也被你封鎖了, 發給你的閱讀報告未能到達彼方, 或者, 我真的完完全全没有機會能與你聚了。

我需要力量, 我需要整個宇宙的力量。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說過, "當你渴望獲得某種東西時, 整個宇宙都會協力使你實現自己的願望"; 書中的男孩得到奇蹟, 現實的我需要奇蹟。我需要全個世界的力量, 轉告我的心意。過去十年, 一直逃避, 不敢直視自己的心靈, 到現在, 或許已經太晚了, 但我郤在機緣巧合下發現了你對其他人說的句子: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要放棄任何一個機會"

書中告訴男孩要隨預兆而行, 一切都是有一隻手寫定的; 我不相信上帝, 但如果這個就是預兆, 給我指引, 能把我們的距離拉近, 即使拉近1公分, 我也去做。

所以, 我建立了這個新聞台。

所以, 我在打字, 打著有一天你會看到的文字。

我把能做的, 都要做, 即使焦頭爛額, 我也願意。

黎明之前是最黑暗的, 我相信著這句話。

ps. 今天才知道你懷了龍鳳胎! 很是替你高興! 雖然what's app 的字没能傳達, 但透過無遠弗至的網絡, 我衷心祝福你母子女平安:)

台長: 楓葉上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