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18:40:19 |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圍巾上的香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這是屬於我的床

                                  希望有一天

                              這張床也屬於妳的...




                                    說是香氣

                                    倒不如說
 
                               這是我熟悉的味道


                                    睡覺的時候 

                               會把圍巾放在枕頭旁

                                    淡淡的味道

                                 伴隨著我進入夢鄉


                                      昨天晚上 

                                    妳悄悄的來到

                                 我的夢境陪了我一夜

                                       好真實...


                                  謝謝妳! 劉君君~

台長: 阿奇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現在進行式 |
此分類下一篇:Liu
此分類上一篇:大男人‧小男孩

(悄悄話)
2010-02-23 13:1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