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00:13:27 |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喜包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的時候郵差按了電鈴

大喊著16號有掛號...

急忙著衝到樓下拿印章

要領掛號


問了郵差: 誰的啊!

郵差回答: 張育奇

此時郵差拿了一個牛皮紙袋


看著那個牛皮紙袋

心中很納悶 起了疑問

是我的衛星導航送修回來了嗎?

那我的盒子呢?

寄去維修時連盒子也一起啊!

為什麼變成牛皮紙袋一個


然後我就把紙袋轉到正面

看到妳的名子後

又冒出另一個疑問

怎麼會是妳寄的


回房間的過程中

邊走邊想 想了好久

突然想到了為什麼


昨天晚上

妳睡覺前無緣無故

提了一句

今天有什麼事

再打電話跟妳講


這時我好感動

感動到眼淚快流下來


拆開紙袋後

吸了一口氣

這... 這很貴耶!



妳讓我破表了!

喜歡已經變成了愛

恭喜妳 獲得 大食怪娃娃一隻












台長: 阿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現在進行式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天僅擁有的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藍色海洋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