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3 23:01:03 |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 基八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進來就說什麼

爛蛋糕...

不會買好一點的喔~


不然不要吃嘛!


一講說是我生日

馬上改口說很好吃


呿 我連理都不想理



原本就沒打算留你們的份了

那是因為 le jan 說

幫你們留好了

我才留的


不然就算吃不完的拿去餵狗

我也不想給你們吃

幹 越想越氣

嘴炮一個...


接你的單 我們工程真的很累耶

都亂開一堆 優惠

基八毛


然後時間到屁股拍拍就走人

阿我們勒


我們不是人喔 不用下班嗎

就是因為你亂開的優惠


害我們沒辦法準時回公司打卡下班


好幾次了

不想講而已

我看你能多嘴砲

台長: 阿奇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留一手
此分類上一篇:受傷指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