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00:13:32 |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並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並不是 不喜歡講話

只不過要看 時機 跟 場所

而且 我 不是一個很外向的人

所以不熟 我真的 很不知道跟妳們聊些什麼才好

如果說 現在是下班時間 我們私底下聚在一起的話

妳們可能就不會這樣認為了

倒底 10月23日 出生的人 是天秤座 還是天蠍座ㄚ

都被你們這些定星座的人 給搞的好亂

要嘛 就統一 不要有的說這樣 有的說那樣

介於 天秤尾 天蠍頭 的我 很難去歸類 我是哪一種類型的人

還是說 是雙重個性 那不就是雙面人的意思嘍?

難怪 我會 外表冷靜不多話 事實上 內心卻是 狂野火熱

星期六 陪失戀的朋友去 西子灣小酌一番 妳這警察來鬧什麼場

害我興致缺缺 還好還沒喝多 不然 酒精作祟 犯下搶奪警察配槍 

可能又會多了我ㄧ個 YA~ 這樣我就可以上頭條了 哈哈

巴豆又腰了 來去7-11 買便當吃 吃完之後有精神

就會很好睡 ㄇㄞ ㄇㄞ...

 



台長: 阿奇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天天總有新鮮事
此分類上一篇:好 抽兵種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