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7:27:20 |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何涵義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了!不過我很開心 早上8點多突然爬起來坐在床上發呆過一下子又迷迷糊糊睡著了不過就在這時的白日夢裡

出現了這一慕 感覺很真實連聲音都有‧‧‧ 不過才幾秒鐘

內容:
我載朋友回她家 那天很冷 路上她有摟著我的腰 回到家的小巷時 我握的她的手輕輕的點兩下 跟她說到家了

她笑笑的 然後很綿甜的說 嗯! 從車廂拿起她的東西給她後 就回家了‧‧‧ End

不知道 這樣的夢 有什麼涵義?

 

台長: 阿奇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她 從此我不打女生!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的AB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