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11:02:2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哪時才會喜歡我 ? 我怕我的耐心不夠等到那時候‧‧那等到我一百分的時候你喜歡我ㄌ嗎?..恩~好ㄚ...ㄟ加分加分啦 !! 好希望趕快等到我一百分..
如果我愛你只有你愛我的十分之一怎麼辦..
如果真ㄉ是這樣我會把其他ㄉ九分都補滿...
以前我老是把這個台詞記在我的腦海裡....終於經過了千辛萬苦..妳愛我ㄌ..我ㄋ?更加ㄉ愛妳.....我喜歡妳,喜歡迷戀到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在我眼中我只看到妳一個..不管妳跑到天涯還是海角我都會去追..我知道我很煩..可是我想要讓你知道我愛妳‧‧我要定妳ㄌ。。。
我們也是會吵架,我們還是會想放棄,但是都過去ㄌ,我們得到大家ㄉ祝福和大家ㄉ肯定---不用怕ㄌ..我就是要保護妳..就是不想讓你哭..妳乖..老公秀秀...其實剛剛妳打來我是很生氣..可是怎樣也罵不下心...尤其是你叫我 老公~ 的那個時候我真ㄉ是心疼極ㄌ..

昨天我作夢也夢到你ㄌ..處處都是你......我好想妳...

台長: *~蘇蘇~*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