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00:24:49|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進入迎宿的衝刺期
本來想說死定了
不能回家
但是好不容易星期六練完逮到時間就跟恩蘭衝回家了
回到家都晚上8點多了
上個B才發現
天呀
星期天下午1點要開會@@
我無言了
結果我回家只跟我弟講到一句話
弟:你回來啦
我:恩
然後他去洗澡
我去睡覺
隔天一早又殺回中央
一整個很無言。。。

到了不久後就停電了
只好決定練完舞後就先把美工做一下
等到做的差不多也5點多了
好累
我的九陽真經一整個就是有Fu
因為我跟子霖不小心的潑墨
就變的超有中國風~
我們真是好搭檔呀~^^

晚上想說好不容易做完了要去中原玩玩
偏偏車不夠
最後竟然衝到鶯歌嗎
我忘了
反正就是繞了超級大一圈再到永安
一整個發瘋
然後在那玩UNO
我很衰
一直都沒贏過= =|||

不打了
光打這篇就打了好久
一直有事情中斷

台長: 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中大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無言
此分類上一篇:實驗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