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22:01:44| 人氣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實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實帶有2天呀
感覺非常的充實


第一天~
我們下小隊的時間變長溜~
上到課程組的動畫.修改圖片~

天氣很熱
太陽公公就像秀慧的小遊戲一樣
快把我烤焦了>"<

準備歡晚~
主戲的部分本來我是沒演的
但最後還是演了一幕(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啦XD)
我們顯然不太能適應黑黑的幕後呀
一直撞到東西>"<
結果有些部分變成隨機應變啦~(其實也挺好笑的)
接著是公輔的開場舞
深深的覺得這個舞蹈的難度真高
每次看輔員們練習都覺得好難
要加油呀~

至於本人的扇舞呀
相較之下整個遜掉啦
前面的柔媚完全失敗>"<(眼神沒有魅力呀Orz)
虧狗狗還幫我畫了眼影的說....
之後精武門的部份
我又放槍了 囧

緊接著是帶動跳
老實說真的記不太住>"<
可能是還不夠熟吧
不過跳的滿頭汗
真的有帶動跳到...

離開游藝館~
再度下小隊校園巡禮~
雖然沒玩到幾關就要準備夜教
不過也發現我們小隊在白癡造句法的方面還頗有天份的咧~(得意)

晚上進入夜教
我的關卡是跳樓!!!
只能說事前沒組輔套好
結果出現了和原訂路線不一樣的路徑?!
害我整個呆掉啦
跳樓真的蠻辛苦的說
我的膝蓋呀...
婉儀辛苦啦
一直蹲在後面
還要一直講故事...(拍拍手)
嚇不到人 真傷心...(嘆...)

第二天~
甩開前一天的疲憊
用早操來振奮精神!!!
choco~la~te choco~ choco~
好的開始呀~
天氣也挺好的(微風徐徐吹~)
再來是課程
雖然只上到一點點
但是影片挺好笑的XD
接著殺去準備舞訓!!!
換上超級台+超像內褲的海灘褲(我穿起來真的挺怪的)
跳起台味十足的愛情恰恰
整個很好笑XD

再來就是我的舞訓溜~
本來還想說怎麼大家都有點生疏了耶
結果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音樂弄錯首了>"<
各位真是抱歉呀
不過很高興大家都很配合
也幫忙念了提詞
感謝(跪)

再來是令人期待的水大地溜~~
我的關卡是用寶特瓶噴水寫字在背上~
本來是一個最不容易濕的關卡
結果因為本笨關主我找死
竟然嫌他們不夠濕
硬把每個人都弄濕
結果遭到強大的反擊
嗚嗚
從頭到尾沒乾過呀...
再加上本人的支援非常的豬頭
竟然趁我專心的在收拾殘局時
整桶倒下來(藍色大桶子...)
害我一路走回工五沿路滴水...(ˋˊ)
不過真的挺有趣的啦
炎炎夏日就是要玩水咩(硬要講XD)

進入最後的營歌教唱~
很可惜不能看到江江.ㄆㄨㄣ.宗懋的表演
感覺很精采(跟彩排時比應該更好笑XD)
然後我跟狗狗上場溜~
吞屎團體= =|||
演唱瓶中沙
是我太緊張還是太熱咧?
一直流汗呀...
幸好圓滿落幕的說~
(下臺一鞠躬~)

2天實帶很累
但也很好玩~

準備邁向第三次實帶ˋˊ
資工營加油!!!







台長: 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中大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

husky
辛苦了.去休息吧妳
下次實帶又要衝拉XD
2007-05-27 22:39:20
版主回應
是呀
不到3個禮拜>&quot<
2007-05-28 09:1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