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05:16:1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認識到現在~~我們有過無數ㄉ爭執....
ㄝ許是我對你ㄉ不信任ㄅ~~~但經過ㄌ許多事~漸漸ㄉ我竟愛你那麼ㄉ深~~
ㄝ許你無法了解我為何愛你愛ㄉ那麼深ㄅ.....我自己都不知道~
而當我知道有ㄌ另一ㄍ她出現時...............
我ㄉ情緒是那麼ㄉ激烈.....
我不知我為何要遭受到這些傷害~~~
而她打ㄌ電話給我~說ㄌ一些話~
原以為她說ㄉ都是真ㄉ......
而當我問你時你ㄝ沒做任何ㄉ回應..
晚上你來載我ㄑ台中坐車~
路上你問我要你怎麼辦~~~但我真ㄉ不知~
我只希望回來你能給我答案........
回到台北後~~~~~~~~她又打給我ㄌ...........
好像我們ㄉ角色是互換ㄉ~他!才是正牌.........
他跟我說ㄌ你只是對我有責任~而且好像不要再跟我走下ㄑㄌ....
他只是勸我想清楚~~~不要浪費青春~~~
但我卻用平靜ㄉ心告訴她~~~
如果我真ㄉ愛你~~~我會原諒你~~~
而你ㄝ可寶有跟她見面~~~~
我沒想到她竟全告訴你ㄌ..........
而回來後~~~~~~~~~~~~~~~~~€€
我們在愛愛時~~~~問我該怎麼做~~~
我真ㄉ不知道~~~我只是不想跟你分離~~~~~~~~~~
看你那無助ㄉ臉~~~~~~~~€我好心疼~~
ㄝ好難過~~~~~~~你沒想到我是這樣ㄉ態度~~
你說你愛我ㄝ愛她~~兩ㄍ都很好~~~~~~~~~~~
你無從選~~~~~~~€€
而我告訴你~~~~~~~~€如你們真ㄉ相愛~那我離開捌~~~~~~~
可是你又不願意~~~~~~~~~你想擁有兩ㄍ人~~~~~~
因她是已婚~~~所以沒啥時間陪你~~~
而是否我對你越好~你越難懂呢
我ㄝ知~因我們三ㄍ人ㄉ事讓你很困擾~~~
因你不想腳踏兩條船.....所以你很煩~~~~~~~~
又加上~~~~~~€前老板一直要你回ㄑ幫他~~我想你更煩ㄌ.......
我只有默默陪著你...........

台長: love-un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