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01:59:07| 人氣28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瑜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友 達 點 點 名 ♥
♥點名遊戲♥ 友 達 點 點 名♥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
[ 家 人 篇 ] ---
    [1] 你老媽叫什麼名字 `` 娘
    [2] 你老媽人好嗎 `` 跟花媽一樣
    [3] 親人中有誰已不在世上 `` 多著呢
    [4] 有幾個兄弟姊妹 `` 姐
    [5] 敢跟爸媽大小聲嗎 `` sometime
    [6] 如果中樂透會分家人嗎 `` 先讓我中
    [7] 你老爸人很好嗎 `` 平平拉
    [8] 爸媽屬於開放還是古板 `` 開放
[ 友 達 篇 ] ---
    [1] 最好的朋友名字 `` 咖啡 井 傑
    [2] 她跟你最相向的地方 `` 同類
    [3] 有一樣的東西嗎 ? `` 難道你沒有?
    [4] 跟她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 秘密/秘密/蛤?
    [5] 會想跟她同年同月同日死嗎 `` 還很久
    [6] 跟她一起拍過大頭貼的次數 `` 1/1/叫他吃屎
    [7] 如果同時愛上一個男人會讓嗎 `` 陳冠希不能讓
    [8] 她的風格是屬於 `` 娘砲/怪人/耍憨
    [9] 覺得她最好一面 `` 貼心/關心/陪我
    [10] 最想跟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 `` 這是瓊瑤小說的台詞八

[ 自 己 篇 ] ---
    [1] 你的暱稱 `` 益
    [2] 你的風格是 `` 萬能  
    [3] 會不會崇尚名牌 `` 只有我愛的
    [4] 最討厭什麼人 `` 就我討厭的
    [5] 有可能跟你成為好朋友的條件 `` 一起high
    [6] 你是爛好人嗎 `` NO
    [7] 如果世界上只剩你一個人… `` 安樂死=ˇ=
    [8] 都抽什麼煙喝什麼酒 `` 白DUNHILL
    [9] 用一句話介紹自己 `` 我是萬能益

[ 即 時 篇 ] ---
    [1] 你自己在即時通的名稱 `` 『 益先生 』
    [2] 即時通裡有幾個人 `` 攬的看
    [3] 即時通裡暱稱最帥的 `` 我自己
    [4] 拒看名單裡有幾個人 `` 攬的去看
    [5] 通常傳群組都傳什麼內容 `` =ˇ=
    [6] 看過最北爛的狀態 `` 誰會記阿
    [7] 什麼情況下會把某人加拒看 `` 煩人的
    [8] 現在即時通大頭貼放的是 `` 辟邪專用
    [9] 狀態最常打歌詞還是自己的 `` 自己的
    [10] 喜歡用會客室k歌咩 `` NEVER

[ 無 名 篇 ] ---
    [1] 有自己的無名嗎 `` 當然
    [2] 無名名稱 `` 自己加油
    [3] 無名網址 `` 你行的
    [4] 目前無名有幾個帳號 `` 2個
    [5] 會去各無名看帥哥或正妹嗎 `` 當然
    [6] 覺得最靠北的無名 `` 政治人物的無名
    [7] 每天必逛的無名 `` 自己
    [8] 會去無名放你自己的照片嗎 `` 難道放你的?
    [9] 覺得抄襲別人無名的感想 `` 叫他撞牆
    [10] 對自己無名宣傳一句話 `` 哈囉!你好嗎?

[ 愛 情 篇 ] ---
    [1] 現在男(女)朋友叫什麼 `` 從缺
    [2] 他對你好不好 `` 好到讓你噴鼻血
    [3] 是他虧你還是你虧他 `` 一見鍾情
    [4] 他年紀比你小還是大 `` 一樣
    [5] 交過的男(女)朋友當中最忘不了哪個 `` 我自己
    [6] 最恨交往過的哪一個 `` 沒
    [7] 承上題 原因 `` 沒
    [8] 能為另一半付出到什麼程度 `` 我可以 就可以
    [9] 能忍受他做錯什麼事情 `` 我能接受的

[ 逛 街 篇 ] ---
    [1] 愛逛街嗎 `` 我比較愛喝茶
    [2] 逛街紀錄最長時間 `` 攬的計
    [3] 逛街都跟誰去 `` 朋友阿
    [4] 最愛的一家店 `` 茶話=ˇ=
    [5] 餓了會去吃路邊攤還是高級點的 `` 回家翻冰箱
    [6] 在路上看到台妹或台客會對他批評嗎 `` 我只會看正咩-////-
    [7] 看到一個想要的東西但身上錢不夠你會怎辦 `` 我會再來
    [8] 有沒有在市區跌倒的經驗 `` 糗事
    [9] 是否有在市區被搭訕過 `` 廢話
    [10] 一個禮拜逛街幾次 `` 哪來那麼閒

[ 心 情 篇 ] ---
    [1] 遇到白痴智障低能會怎樣 ? `` 我不認識
    [2] 有人抄襲你 ? `` 叫他撞牆
    [3] 若有人欺負你朋友或女(男)朋友你會怎辦 ? `` 給他巴掌
    [4] 如何發洩情緒 ? `` 睡覺
    [5] 現在心情如何 ? `` 無言
    [6] 有人放你鴿子你會怎樣 ? `` 等
    [7] 朋友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安慰 ? `` 把嘴角往上
    [8] 有多瞭解自己 ? `` 百分百
    [9] 最承受不了的打擊 ? `` 身上沒錢
    [10] 最不能相信的事實 ? `` 我居然這樣的帥

[ 喜 歡 。 不 喜 歡 篇 ] ---  
    [1] 喜歡吃的 n 不喜歡吃的 `` 牛排/ㄆㄨㄣ
    [2] 喜歡喝 n 不喜歡喝的 `` 多多綠/尿
    [3] 愛看的書 n 不愛看的書 `` 女同小說/教科書
    [4] 最愛的日子 n 討厭的日子 `` 10/1 - 13/1(有這天?)
    [5] 喜歡的禮物 n 不喜歡的 `` 好的都喜歡
    [6] 喜歡的國家 n 不喜歡的 `` 台灣/?
    [7] 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 `` = =
    [8] 討厭什麼類型的異性 `` 我討厭的
    [9] 喜歡的歌 n 不喜歡的 `` 很多/不多
    [10] 喜歡跟誰出去n討厭跟誰出去 `` 我愛的人/我不愛的人


---------------------------------------------------------------------------------------------------------------
 


點名遊戲ˇ
串聯聯*點名遊戲+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眾所皆知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你會救誰?
A:一起阿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告訴我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秘密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女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蓋被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很多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人很好會叫我起床的白目智障瑜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太多了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桃園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都好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太多了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不要無人島就好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撞牆八你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唱背叛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很多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還不錯啦=ˇ=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學學王永慶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我比較想變蜘蛛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太多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太多了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網路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太多了 XDDDD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太多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就好朋友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拿農藥給他喝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都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不夠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都很重要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
A:秘密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沒有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A:還不錯囉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看你名子就討厭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恩齁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再說

*懂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睡覺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睡覺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天注定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再說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哈囉!你好嗎?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想睡了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死了都不會有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come on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忘了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睡覺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就那三個阿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你問你媽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倒給她死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好吃的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太多了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還好囉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有誠意就好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願上帝保佑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適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就現在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打爆她鼻樑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看情況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哈囉!你好嗎?

*邱問:最想做的事?
A:打你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你慢慢想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人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有多啦A夢再說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你要問祖先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標準阿阿阿

*唐晴問:你愛我嗎?
A:不愛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永遠never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我是大眼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王八逼機糕

*陳品:你現在在哪?
A:電腦前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聖誕老公公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關我屁事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誰理你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嗯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現在很熱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因為有你在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嗯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白痴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隨便

*阿伸問:加辣嗎?
A:詞窮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把肉割下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哪王八?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你要問有買的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點在哪?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跟三角型差不多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睡覺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意外過世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不錯多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嗎?(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A:不錯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昨天被氣到]
A:你哪位大嬸?

*阿鴇問:你喜歡我嗎?(嘿嘿要誠實喔!)
A:吃屁

*小安問:為什麼大家都在玩這種遊戲?
A:天知道

*我...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個性如何?
A:智障

*王子問:如果我難過的時候 妳會安慰我嗎?
A:攬的理你

*問:老師被外星人綁架,那他回來會變成什麼?
A:變博物館展示品

*大寶問:你覺得...什麼才叫做愛情?
A:你說呢?

*夜問:為什麼這世上有那麼多的為什麼?
A:不要問就好

*小紅帽問:為什麼生命這樣奧妙勒?
A:天知道

*蕭帆問:對我的第一印象?
A:哪位?

*婷婷問:喜歡我哪一點?
A:都不愛

*傻孟問:我是誰?
A:人妖

*真理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A:8/8

*橘子問:你想當大雄嘛?
A:我要當益先生

*追兔問:你想當靜香嗎?
A:= =

*瓜問:不喜歡某個同學,但他總以為是你朋友,你會跟他說清楚嗎 ?
A:先睡在說

*小糬問: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嗎?
A:可以阿

*氣質問:你喜不喜歡曖昧!?
A:讓人受盡委屈

*想不想問不問:你很聰明嗎!?
A:天才

*大佩問:為什麼沒有人要終止這份問卷呢XDDD?
A:不知道

*稚傑問:請問你知道南方澳在哪裡嗎?
A:自己找

*洋洋問:被點到名的第一個心情如何?
A:死白目

*PIPI問:這下對我了解了吧,爽不爽???
A:不爽

*魚問:我可以先上個廁所嗎!?
A:快去快回

*萍問:我可以趕快去睡嗎?
A:奔八孩子

*冰問:星星上有眼淚ㄇ!?
A:你去問他

*毛問:如果你掛惹...你會對你女[男]友說什麼?
A:掛了還能說?

*阿綠問:如果小精靈給你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A:讓我想想

*阿瑋問:如果你把小精靈的願望用掉後,發現自己的眼睛瞎了,你會怎樣?
A:我還沒許

*呆問:你累了嘛?
A:保力達蠻牛

*魅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A:笑的像瘋子

*瑜問:哈囉你好嗎?
A:累死了


   (?) 問我媽

柒 /

   (?) 你會用疊字詞嗎 [

   (?) 誰不會==

捌 /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問我媽

玖 /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 問我媽

拾 /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 不會

拾壹 /

   (?) 反之,長大以後呢 ?

   (?) 哈 你知道的


    (ⓟⓐⓡⓣ 肆) 恐怖聯想篇

壹 /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櫻桃幫


貳 /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秘密

參 /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麥克傑克森

肆 /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豐年果糖

伍 /

   (?)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我媽

陸 /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吳築曄

柒 /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陳士林

捌 /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老婆們
玖 /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好多
拾 /

   (?) 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 太多

拾壹 /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我喜歡陰天 不好意思



點名

  
所有看的人

台長: 小益毛XD
人氣(28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喜_* |
此分類下一篇:給自以為的智障鬼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天才
哈哈哈哈哈
被我點很幸福
所以你的照片用這張嗎=ˇ=
?
2007-08-08 19:16:31
版主回應
你去吃鼻屎比較好
2007-08-08 19:57:47
天才
哈哈哈哈哈
被我點很幸福
所以你的照片用這張嗎=ˇ=
?
2007-08-08 19:16:56
邦~
我沒看過 = =

(我真的沒看過)
2007-08-08 22:43:00
版主回應
哈 看的人都很後悔= =
你喇叭啦你沒看過 XDD
2007-08-09 19:48:55
我是瑜♥
哈哈哈
我又點你了欸

因為很無聊
就來整你
2007-08-09 18:31:09
版主回應
你好樣的
真是王八蛋
2007-08-09 19:4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