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16:00:49|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侃侃:老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侃侃:老家

分類:大陸女歌
2009/05/25 18:36

那年我離開老家  天空中有雨在下

肩上的背包沉沉的啊  裝滿外婆的牽掛

我看到她眼中有淚花  風中飛著她的白髮

拉著我的手啊  緊緊的啊  還有說不完的話

小鳥兒在嘰嘰又喳喳  催我出發

田間的小路坑坑窪窪  我走走又停下

老家  老家  啊~~ 

腳步踏遍海角天涯  心兒卻繫著她  啊~~啊~~



那年我回到老家  天空仍有雨在下

葡萄架下已空空的啊  沒有外婆講童話

恍惚中我又見到她  微笑著對我說話

溫暖的手啊  輕輕的啊  撫過我流淚的臉頰

小河邊的樹葉兒沙沙  那是外婆在說話

老廣播還在伊伊呀呀  可我再也見不到她

老家  老家  啊~~ 

腳步踏遍海角天涯  心兒卻繫著她  啊~~啊~~

老家  老家  啊~~ 

腳步踏遍海角天涯  心兒卻繫著她  啊~~啊~~

老家  老家  啊~~

腳步踏遍海角天涯………

 

 

台長: gary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影音 |
此分類下一篇:侃侃:寂寞的夜和誰說話
此分類上一篇:黃燦:雲的翅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