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14:35:24|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浛露:黃玫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浛露:黃玫瑰

分類:大陸女歌
2009/07/14 16:06

黃玫瑰  別落淚  所有的花你最美

受了傷  別傷悲  別讓淚珠濕花蕊

別讓我看見你的傷悲  我會為它心碎

別問自己對不對  心中有愛就很美

即使告別了春天陽光  你依然要開放

別害怕  別犯傻  別輕意剪去長髮

我會站在你的身旁  給你依靠的肩膀

別說話  微笑吧  回頭是燦爛的霞

我默默的祝福  你感覺到了嗎

海角天涯  哪裡不是你的家

別怕啊  別傻啊  哪裡都能開花



黃玫瑰  別落淚  所有的花你最美

受了傷  別傷悲  別讓淚珠濕花蕊

別讓我看見你的傷悲  我會為它心碎

別問自己對不對  心中有愛就很美

即使告別了春天陽光  你依然要開放

別害怕  別犯傻  別輕意剪去長髮

我會站在你的身旁  給你依靠的肩膀

別說話  微笑吧  回頭是燦爛的霞

我默默的祝福  你感覺到了嗎

海角天涯  哪裡不是你的家

別怕啊  別傻啊  哪裡都能開花

 

 

台長: gary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影音 |
此分類下一篇:侃侃:天亮了我一個人上路
此分類上一篇:姚清: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