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19:39:2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麗☆★王浩:隱形的翅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麗☆★王浩:隱形的翅膀

分類:童麗之歌
 

☆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 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 帶我飛~給我希望

☆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 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那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 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那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 隱形的翅膀~讓夢很久比天長

☆★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像

 

 

台長: gary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復古 |
此分類下一篇:童麗:黃鶴樓
此分類上一篇:童麗:荷花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