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3 01:24:19|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哈哈11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哈哈11則

分類:網路笑話
 

 



部落格專用相簿




 

夢想成真
  在老爺爺八十大壽的筵席上,小孫子問老爺爺:「爺爺,你已經八十歲了,年輕時的願
  望都實現了嗎?
  禿頭的老爺爺回答:當我年輕時,你的曾祖父在罵我的時候,總是揪著我的頭髮,當時
  我常想,如果沒有頭髮就好了,如今,這個願望總算是實現了!

好奇的小英
    小英看到媽媽在臉上塗塗抹抹問道:「媽媽,你在做什麼?」
  媽媽:「在塗面膜啊!」
  小英:「為什麼要塗面膜啊?」
  媽媽摸摸小英的頭說:「這樣媽媽才會更美麗啊!」
  過了一會兒,媽媽拿起面紙把面膜擦掉。
  小英好奇的問道:「媽媽你怎麼了?灰心了嗎?」

平分秋色
  有一天老師在發考卷。大家都考得不太好。
  老師念道:「李建國40...陳浩35...
  小華跟坐隔壁的小明說:「我好像考零分耶...
  小明:「我也是耶.......
  小華:「那...老師會不會以為我們互相作弊啊?」

也是想像畫
 
  美術課時,美術老師要學生畫幅想像畫。不久之後,一位生交出了一張空白的圖畫紙。
  老師問:「你畫的是什麼?」
  學生答:「牛吃草。」
  老師問:「草呢?」
  學生答:「被牛吃完了。」
  老師問:「牛呢?」
  學生答:「牛吃完草就走了!」

歲月不饒人
  某日,在養老院裡,老陳和老李聊到了歲月不饒人,
  老陳:「回想起小時候,最高興的時候就是過兒童節了」
  老李:「十年後就是青年節」
  老陳:「再十年就過父親節」
  老李:「再過十年就是重陽節了」
  老陳:「那再過十年就是
  老李:「清明節!」

誤會了!
  阿志從小就犯有口吃的毛病,又不認真練習說話,常常因此而鬧了笑話。
  某日,阿志到巷口的雜貨店想要買個飲料解渴。
  阿志:「老
  老闆:「什麼事
  阿志:「汽汽水一瓶錢」
  老闆:「五十塊
  阿志:「開
  老闆便拿開瓶器把汽水打開。」
  阿志:「開什麼

致富之道
  記者採訪白手起家的大富翁, 問他是如何致富的。
  富翁:「這都要感謝我的老婆。」
  記者:「能不能再說詳細些?」
  富翁:「因為我很好奇的想知道,到底我要賺多少錢才夠她花?」

唱不清楚
  小弟弟在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上 演兒童音樂劇,全身穿著蜘蛛服裝上台表演。
  第一句台詞便 以歌聲做自我介紹:「我
  爸爸在台下偷偷問媽媽說:「老婆,豬怎麼會 有八隻腳?」

太婉轉了
  在前線作戰的部隊裡,有一位個性魯莽率直的士官長接到大 後方傳來的消息,
  說他屬下 一個士兵的祖父去世了。
  在集合點名的時候,他粗聲粗氣的對那名士兵說:「喂!你 的阿公死了!」
  士兵聽了,當場嚎啕大哭昏了過去。
  後來有人向上級長官投訴說那名士官長冷酷無情,長官便告誡士官長說:「以後部隊弟兄 家裡發生了不幸的事,要婉轉一點通知他們。」 過了一個星期,士官長又接到通知,他單位裡一個叫阿國的新進弟兄的祖母去世了。
  士官長謹記長官的訓示,便把所有士兵集合起來,很溫和的說: 「凡是祖母仍健在的,向前走 一步........!」「喂!阿國!你留在原地不要動!」
 
小姪子的讚美
  最近,阿滿媽媽的兩個女兒都學著游蝶式。
  星期日,阿滿媽媽帶著寶貝女兒到小姪子家社區裡的溫水游泳池游泳。
  小姪子在觀賞過兩位姊姊的泳技之後,佩服且讚嘆地說: 「大姊姊,妳游得好棒喔!
  就像一隻美麗的花蝴蝶!」
  小女兒以好奇又期待獲得讚美的口吻問:「弟弟,那我呢?」
  小兒子十分誠實的回答她: 「好像『蝴蝶標本』。」

固執的老婆婆
   有個精力旺盛的老婆婆去搭公車。上了公車之後,一個彬彬有禮的童子軍起身想要
  讓位給老婆婆。
  老婆婆說:「乖!你坐好,我還很年輕,站著就好了!」
  過了一會兒童子軍又站了起來 ,老婆婆拍拍他的肩膀,說: 「沒有關係的啦,你不
  用讓給我坐,我沒那麼老,體力還好的很呢!」
  就這樣經過兩、三、四次後, 童子軍哭了!
  童子軍哭著說: 「老婆婆,我家已經過了好幾站了,妳為什麼不讓我回家!」  

 

 

台長: gary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逆旅 |
此分類下一篇:提升自我覺察力 靜觀生活最自在
此分類上一篇:人際關係的十誡~~~Vicky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