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21:12:3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很多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說這未來



ㄚ瑩跟ㄚ斌幸福了 雖然ㄚ斌不爛漫但是個爆發戶-.-
        so ㄚ瑩慧幸福搭





 ㄚ慧慧v.s婷心   兩個都是好人   
  只是 "誤會" 很深 
 



 ㄚ慧慧 夢想...恩..我想應該是  
    當個家庭主婦扒




 
 婷心  今天有跟他小聊到   她..
 人還算ok拉   還滿有夢想的
 好的跟她多學學嚕= = "







  豬寶寶   她說  不知道  我想
  他當顧問小姐也挺不賴  只要回答 "不知道" 







  白    要北上工作  有唐老鴨在一切都ok嚕
  只是  兩個搭北鼻會是怎樣很難想像耶






  逸潔姐   她@@"結婚嚕  昨天跟我連絡
  我嚇到  他早就是2個北鼻搭麻咪嚕  
  而我早悄悄的當上  ㄚ姨

  


  
  某個ㄚ姨  她跟一個保險員買了一份死亡書
  就是作後是@@"  連..連這個都想好嚕
  我也想嚕想  我要簡單死  火化
  灑再大海  我想那感覺很棒八





  不知道是我老了跟年期到了
  想了很多  這時候的我感覺...
  早就不是我了




  

  最近  對你的思念  又加深了

  
  
 

台長: 奶瓶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