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22:00:0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冬流行 失戀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氣    哭泣   分手  

         -> 秋冬彩妝 :)) 大家都在感流行


周圍的麻吉們都心情不好

我也是 :)) 一下下而已 呵

他們都失戀嚕 我不知道要說啥
怕說一說 本來不想自殺的都想死嚕

傷心是必定的 可是還是會再交 為什麼 ->人犯賤

   明明知道玫瑰很多刺還要摘它   為什麼 ->它美壓

  沒法度  愛情   就是如此  V.V  :)) 無奈







  佳巧 被換   @@"  :)) 馬的

說好要一起的溜 >M< :)) 太....后

壓力 ->  我早被壓死嚕       
   不依 ->  上訴沒用
               :)) 靠 !! 世界在變拉





   


寫週記 ->   新學期新希望  :)) 老梗

我還有希望嗎?? :)) 恩亨 沒有

告訴老師 -> 我要跟大家上課      我要考乙級
       就說 上訴沒用嚕ㄏㄡ ><"   :)) 白目







今天太后 身體不舒服 @@"    

        來人   快傳太醫   :)) 太醫下班-.-

好叭 我叫我家飛機在你去醫院 呵呵

 





玥 他聽我的 報台沒關

但裡面沒東西-.- 莊笑尾 ><"





 
    學妹  :)) 我不知道它是誰

她都叫我 善良的學姊 ’’ 呵呵
              -> 學妹幹麻那麼老實壓   呵呵

   我善良    呵呵  :)) 爽 





動態展 -> 紛爭    是因為資優生我不在嗎??

     呵呵    肯定是    我來為大家加U 
            黑 黑    加U   呵呵 





 失戀的人押 !!

     不要傷心   因為你趕上流行    呵呵


   
 















  

台長: 奶瓶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