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2:06:44|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這時候

國三3班才在景蠡樓掀翻一整排屋頂

我們剛擺脫惱人的統測

陷入一陣糜爛瘋狂中

看小說、夢周公、拍照、大老二、排七、真心話大冒險

所有不能做的事 都做了

上課就像下課;下課還是像下課

除了推甄實在很煩以外

我們混吃等畢業


那時候跟金剛、親愛的、西可碼、小蔬菜

還有事情未解決

我們相擁 我們在彼此肩上留下許多淚水

最後,我們破涕為笑

最後,我們得到更多  因為曾失去過


我們擁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我想,那應該不算空口白話

228東勢林場行、我的18歲生日、西可馬在海墘村的生日趴、

小豬豬在我家烤肉的趴、金剛在我家吃披薩的生日、高美溼地

還有我們去雅舍、涵舍、麥當當跟啃雞雞

豐原幾乎能去的我們都去了

到處!到處都有我們的身影、實在是好開心好開心



還有永遠忘不了我們去畢旅的那3天

我跟親愛的手握緊緊的...3天!!!!

去小木屋那天發生感覺很毛的事

然後我們還教蔬菜玩大老2

最後我們很多人擠在同一間小木屋裡

隔天晚上去新崛江,最後我們7個人擠一台計程車回飯店 那是第一次

南灣的國三3,那背影大概只有我們能拍得這麼好看!

還去開Go-Kart 實在是非常好玩又刺激的遊戲

台南老街、海生館、劍湖山、龍潭大草原、關山的夕照

全都有moden  有國三3的身影啊!!

參加過的活動更是眼花撩亂

軍歌啦啦隊就不用講了

還有我們每年的化妝舞會也都很用心啊

還經常給他辦一些左右鄰居都會抗議的很吵鬧的活動

比如一年級時導師的生日

國一3在走廊互砸奶油

最後還全班被罰跑操場

可是竟然還是很開心


1.2年級的時候有要去忠烈祠時

都是咱班當代表,然後我們稱它為"小班遊"

在遊覽車上總唱得很開心,害司機都很無奈



3年級的時候幫中婷老師&歐大美女辦過歡送會

上午氣氛凝重、不捨

下午馬上展開水球大戰

我也不知道為啥差那麼多= ="


也幫雅玲老師辦過讓她落淚的慶生會

(雖然她是個非常容易感動的人= =")

然後還玩一些滿詭異的遊戲(例如打腳心之類)

還有之前班對的生日 反正也是很hi

老師也跑來參一咖,而且還跟著我們一起瞎起鬨

整個就是很妙.....



直接跳到畢業典禮好了...

實在是有太多故事了 之後再慢慢打


我們都知道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可卻沒有人捨得散場


那天我們的淚水 是那麼真切

  我們的情緒 也是如此的激昂

相擁那刻 我們的心多麼近啊 近到連心跳都是同一頻率






不知道這篇 引起多少共鳴呢....?

我只知道,到現在 我的心 還嗡嗡作響 . . . . . . . .









< 待續 >

台長: Kim葉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豐商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典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