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15:38:54|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生歡唱之失戀好痛之醉到吐死之夜景很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7 牛奶老大的20歲慶生會是也

(其實我原本要校慶= =")

我家娘子一路非常顛簸的從台南坐統聯上來

然後我超智障

明知道要去載娘子 阿我竟然沒帶安全帽去

害我又浪費了一點時間去跟人家借

於是呢 我看到娘子了 想一開始就給她大擁抱

結果我又很智障的忘了 沒抓好timmi

一直到我想起來 才抱了很ㄎㄟˇ的抱抱

(從頭智障到尾啊我!)


Let‘s go!  回豐原了!

娘子她又坐了大概半小時的摩托車

哇!我想 她屁股應該快開花了吧(不知道開的是什麼花內XD)

之後到豐原就拿蛋糕和一些哩哩扣扣 然後等火車 火車還誤點

我們夫妻倆整個很幸運 本來到台中站就沒位置了 

阿就因為很幸運 旁邊剛好兩個空位

所以我們就一直坐到員林了


約莫50分鐘後 我們到達員林囉

徐牛奶大壽星親自到車站接我們

後。。。那個蛋糕根本藏不住阿

以致我跟牛奶兩人劈頭就各罵了一句髒話當作問候

徐牛奶 啊你是怎樣

都沒看我娘子一眼的 害羞膩?

她還"親自"做卡片給你耶 你這樣對她ˊˋ

噢對了對了 發生一個大烏龍

原本要把牛奶的生日趴順便跟"會聚"(瘋子谷公會聚會之簡稱)一起辦的

結果大K臨時說要去戶政事務所辦什麼鳥鳥的

小護士,我們沒她電話 她沒我們電話

於是她就去了員林火車站又回去了=ˇ=

最後才會剩下我跟娘子當代表


到了好樂迪的包廂

看到佳璇、滷蛋、楊胖、雅婷(是嗎?)等人都先到了

氣氛一開始有點怪怪的 開始唱歌後好像就還好

接下來小玉說她到了

我就出去包廂跟她進行一項秘密計畫

她騙牛奶說要上班 原來是要當神秘嘉賓給他一個驚喜

包廂外,魯蛋顧門,小玉端很重的蛋糕 

超害怕徐牛奶很智障跑出來的啦

而包廂內,佳璇負責唱「快樂鳥日子」

唱到Happy birthday蛋糕就進去了

哈哈,看到牛奶笑了 很高興

現場氣氛很high 唱生日快樂歌→許願

怎麼樣牛奶?! 給你當當明星過過癮 感覺還不賴吧

閃光燈閃不停耶 還有兩個蛋糕吃 許了六個願望

怎麼樣怎麼樣 20歲很囂張齁!

叫了3桶啤酒

我只看到牛奶到處跟別人敬酒 很快就「乎乾」

一副很豪邁 沒多久酒精發作

就開始掉眼淚 罵髒話 吐得一塌糊塗

好咩 我知道雅雁對你的打擊很大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安慰你啦 因為我自己也半斤八兩

講別人很容易 一旦發生在自己身上 就會不知所措

所以我沒阻擋你 

要喝就喝到爽吧!要哭就大聲哭出來吧!要罵髒話我們倆就來尬吧!

如果這樣你會好點 你就好好發洩吧

(好啦,其實光講你 我自己也才喝幾杯就去外面廁所吐了 我娘子超可憐)

等你醒後 大夥一直虧你

還敢問大家怎都走光了 

我都送我娘子去搭車了 她都不知道坐到哪去了

而且而且,

你都沒看到我娘子跳的熱舞──之辣的勒!沒眼福啦你

11:00~18:00很快就過了

收拾收拾 準備去續攤看夜景


我、小玉、牛奶

到「山城之戀」去 聽說是視野最棒的

誰叫我老婆不能久留 不然一定更完美

景色超棒的啦 還可以看到高鐵飛來飛去XD

吃完火鍋 來了一場women’s talk

沒多久就下山了

本來要趕10:25的火車

沒想到抵達火車站。。。剛好10:25=‧‧=

最後叫老媽來載我(她剛好在彰化)

三個人去拍貼、然後去牛奶家歇著等我媽

於是 我到家時 已經。。。2點多了= ="




10/28 上班時偷打在word的


ㄕㄨㄚˋ!!
↑↑↑你看你看 我娘子很棒吧!!!!
↑XDDD  一切盡在不言中。。。↑
喝了酒就變關公的傢伙= ="

台長: Kim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麻吉就是麻吉★ |
此分類下一篇:想秀一下照片
此分類上一篇:算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