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09:57:59|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鳥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日子 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總是很糟、很雜

厭倦這樣的生活

卻又"不得不"


想再一次叼起菸 將煩惱從一次次吐出的煙霧中 丟棄 

想再度拿起吉他 重新學起

想買很多黃色熊寶貝 填補嗅不到娘子的鼻子

也想 看好多好多的書 填實我空洞無比的心靈


如果大學不好念

我有可能會休學

討厭死自己那種 隨波逐流又被排拒在外的感覺

I hate it !!!

或許就是太多自我觀念

才把自己綁得死死死



其實,

我真的好怕孤獨。



(現在是電腦課...)





  § 嚴格禁止金錢賭博行為!  酷吧~ §

台長: Kim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也唸過大學☆ |
此分類下一篇:馬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