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01:25:27| 人氣2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雞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打一篇報台

不算是給雞寶 是給自己 但 又好像可以這麼說= =


我們

好久沒說話了 自從籃球比賽之後

我們也連招呼都沒打過了

見到面

頂多眼神的交會

甚至

連眼神都不屑碰到

比陌生人還慘

為什麼?!


掃地時間

我總是喜歡拖到最後才去

因為我知道 妳會去找鳳小音聊天

所以我刻意避開

那種fu 真的很幹|||


時間 算久了

但其實 我還是在意著

一直都在意著

當初的原因 講真的 我已經模糊了

那張信紙 我還有再拿出來看過幾次

但就算 把那張紙看破了 也不會有端倪


我不知道 我幹嘛那麼在乎

但總覺得...........

唉...我不會說


星期五

比兩百公尺的預賽

讓我想到去年

妳因為一步之差 而跟第一名失之交臂

這次 再度看到妳以超驚人的速度超越所有人

然後從我面前一閃而過時

我還是為妳喊了好幾聲”雞寶,加油”

最後 妳得到了預賽冠軍 進入決賽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替妳開心(明明就不是我在跑一一)


不知道

這叫不叫我很重視妳?

不知道

我們算不算「朋友」?

不知道

我們 還會不會 有個”打招呼的機會”?




還有,我一直想跟妳說聲對不起     不為什麼。

台長: Kim葉
人氣(2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突然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留言
此分類上一篇:文字

白目的葉子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忽然想罵妳說 妳這個大笨蛋
2006-11-29 13:42:00
版主回應
很好 你名字最好叫”白目的葉子”

又是一個不留名字的人ˋˊ

討厭鬼啦...!!!! 一 口 一

可是 我好像知道妳是誰...

但我不確定|||

可以確定的只有...我跟妳很熟...


對了 我要聲明 我不是笨蛋= =”
2006-12-02 00:51: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