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23:24:12|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好忙

忙到 我連補打報台的時間都沒有


最近

好忙

忙到 我連碰電腦的時間都沒有


最近

好忙

原因是什麼

是 我 段考&模擬考在即

佛腳還是要抱一下

(看來抱佛腳的效果真的不好 因為我的段考考得好爛ˊˋ)


最近

好悶

悶到心頭好像有塊大石壓住


最近

牙痛

痛到讓我體認到

世界上還有東西可以跟經痛相媲美

那就是牙痛


最近

壓力好大

因為 黑板上的數字

一天一天遞減

減到現在 只剩下兩百一十一天


最近

好空虛

冬天快到了

好想找個人陪我過冬

但又怕自己分身乏術

(重點是沒對象啊 < 泣 >)


最近

事情好多

又回到的最前面講的好忙

我要忙應付各種考試 段考.模擬考.大考.小考

我要忙著假日重修

我要忙練習中英打

我要忙抽時間開始背電腦丙檢的學科

還要忙著趕快把照片整理好放到無名


最近......

好啦

這就是我的最近

靠 忙屁阿!




  § 最近的我 §

台長: Kim葉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葉子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冬天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網誌 報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