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14:47:13|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再怎麼嘴硬

心裡的波動就是平撫不了

就算再怎麼不在乎

傷害 造成了 就是造成了

淚 流了就是流了


很多傷害不必要

但往往去又無法避免

只能放任一切...囂張!


情場上 不管愛情或者友情

我都是個失敗者

最近 為了某人的心情很糟糕

但我想 我沒必要讓她知道

因為 我們在冷戰 在保持距離 在給彼此空間 在...過著不同世界的生活

即使她完全察覺不到 她的話語傷及了我

也無所謂

因為  我自己明瞭 就好



原來有時候

友情 很像愛情

愛情 也想友情



只不過 都是我的心情。

台長: Kim葉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加上ED☆ |
此分類下一篇:4封簡訊
此分類上一篇:決定性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