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22:01:22| 人氣4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捐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聽到又有捐血活動

我馬上興致勃勃

想到明天就滿17歲

我就非常期待...

因為總算可以當個熱血青年!!

所以今天 就非常興奮的將報名表拿回家 要我老媽給我簽名


結果沒想到

家裡阿嬤跟老媽都持反對票

我以為 她們仍保有舊有的常識

覺得女孩子每個月都有MC 所以不適合 醬會失血過多


但我錯了

媽說了以前發生過的事.以及她朋友的經驗給我聽

聽了以後...實著讓我遲疑了


她說:

大舅以前也是個常捐血的人

捐到甚至還頒發了錦旗給他

但是有一次

我阿嬤住院 需要輸血

於是 我舅舅拿出了捐血卡

但醫院卻說 只能打折

而一袋250CC的血 都是賣上千的!!

他卻說...只能打折!!

我舅舅少說也捐過個幾十次的血

但當病患家屬及需用血時 卻還需要用「買」的

有捐過血的 不是都第一優先嗎?

而且 都說了是”捐”血 不是該算是做善事的嗎?!

怎麼成了圖利的工具?!


雖然說...捐血中心方面 在機器成本上 人事成本上 都需要用到錢

但也不需要賣到這麼貴吧...

這樣不算”暴利”嗎?

這只是一段故事...

不過卻讓我心中 澎湃激昂...


至於我媽朋友的經驗

那就關係到機密了...

實在不便多提...



其實這篇 本來就不該出現...

但我實在太覺不平!!!

想抒發抒發...

尤其我媽朋友的那件事...

讓我覺得這個社會 腐敗了!


我第一次覺得如此頹然...





千萬別受我影響 想捐血的人 還是可以捐

我不該將這些事講出來的!

因為 這樣會斷了別人財路...

唉...

看看就好 別太在意!!





台長: Kim葉
人氣(4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知道放哪類☆ |
此分類下一篇:㊣正妹大集合㊣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振奮

牛奶
死小弟
不早跟我說...我捐ㄌ好幾次血了~.~
2006-06-20 15:00:11
版主回應
大哥 我這篇打很久了好唄...一3一

是你都沒來看 還敢講勒...

不要為了顧大嫂 忘了這個”疲於奔波”的小弟嘿XD
2006-06-20 21:4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