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2 02:27:22|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D1Y 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親愛的,
今天才分手第一天,
我就想你了,
我覺得我自己蠻弱的,
想走的很瀟灑,
卻是拖泥帶水,
連離開你上公車時都差點跌倒,
我告訴自己下一個更好,
但是都是騙人的,
跟學姊說了你,
跟姐姐說了你,
他們都說跟你分手的我很白癡,
這麼好的男人你不珍惜,
我也覺得,
也許,
我才是那個拘泥於過去的人,
看過誰搬走我的乳酪這本書嗎?
我覺得我也想當「嗅嗅」跟「快快」,
結果在愛情裡我是「哼哼」,
今天在全家買草莓,
第一個想到要分享的人是你,
就傳訊息給你,
上班想的都覺得自己傻,
我以為刪掉了照片訊息就可以慢慢的忘記,
看到你生氣我覺得開心,
知道因為在乎一個人才會有的喜怒哀樂,
你有沒有多在乎我一點點了呢?
忘記一個人真的很困難呢!
失敗的第1天,
明天再努力!
時間都不可能往反方向走,
那人為什麼要一直往回頭看,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我們要加油!
不論是愛情或是工作。







































台長: ☆小沛*♪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ω D2Y 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