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11 13:54:1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選擇 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的離開你不挽留,

 那我不需要委屈自己留下來,

我會去尋找一個願意陪我走向未來的人,

 而你如果決定繼續拘泥於過去,

 踌躇不前,

那我希望你可以勇敢向前,

   人能把握的只有未來,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美好,

       我知道我自己會很難過,

可能一年,可能兩年,可能一輩子心裡都留著這個傷,
 
         但至少,我知道自己這樣做才是對的。




























我難過,覺得熊熊是黑白的,

希望有天會從窗戶外透出新的陽光,

為我的世界重新著色。























台長: ☆小沛*♪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盲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ω 自由 ω
此分類上一篇:ω 保護 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