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23:25:5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跑企..燙頭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從十一點半出發,坐到快三點半 才從美髮店出來
只是個 直髮,可以弄這米久
這家店,還蠻常經過的,裡面的設計師 、小妹等等
真的是 非常可怕。
剛好 我是個很好奇的人 ,我捨棄了對街 正常的店 進去了這家店。
(果然 .....)
先一個丫伯來招呼,再來是一個不笑的人 問我要不要喝咖啡
,丫伯叫我先去洗頭 要看髮質,
來了一個洗頭很害羞的人洗了我的頭(除了水好冰外..害羞的原因是因為他不敢抓我的頭,不知道是怎米沖水的..)
不笑的人 先來作頭皮護理,丫伯 又時常過來參雜台語 講了一堆
結果 這個不笑的人,之後都是他在用 上了一劑、二劑 夾直(當然有燙到哩)
最後 丫伯出現了,他說 他要來修頭毛。
恩 最後最後 當然是要結帳了,我淘出了錢,突然看了外面他們掛的特價的牌子,果然是騙人的手法。
其實直髮都差不多,好像沒燙。
唯一慶幸的是, 沒有在丫伯的推哄下 去燙他所謂時毛的捲毛
ya 頭毛又順多了,放棄當個捲毛人 因為懶..><

下次再放照上來。

台長: 淺微笑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又去吃 辣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