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22:41:49| 人氣7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一科啦噢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行銷
"猴怪奧客"這個名詞好丟臉
我第一次這麼不想讓別人參觀課本
話說這位襯衫沒領子的廣告系主任
生平最喜歡做音效十足的PPT
也有可能喜歡裸睡啊呀我不知道啦
小白你的網誌竟然打出他的名字我看你是不怕他用奇摩找網頁






接下來就讓我這個廣告系的佼佼者位你們解釋這些詞的意思
"猴怪奧客"的意思就是說有很多澳客啦,他們總是捉模不定,這讓廣告界的很多學者不爽,可以嗎?


"介定蘇珊""界定喬治"也是有夠瞎,他們的意思就是界定一個重度消費者(heavy user)的平常生活,只是他們叫做蘇珊跟喬治而已。廣告學裡面有個界定怡君讓我好想吐,怡君我想吐!!!簡單來講就是掰一個沒什麼意思的故事讓你覺得它是個愛吃優格愛吃到連命都可以不要的消費者,或者是他是個沒有咖啡會連媽媽都喊不出來的消費者,就是heavy user啦!



"MIS"原諒我真的不曉得是什麼東西,經過大家的討論,我只稍稍明白這是個系統,是不是也像KKBOX網路下載得到這我也不曉得,反正他就是個系統,去調查所有行銷中的細節像是目標,競爭者,通路,環境,或者是目標市場,啊優反正就是一
個系統就對了,好險沒有考不然我真的會直接p out 在褲子上.




"科學化"小白你好酷想出了一個口訣你是口訣王!
系統化,完整性,客觀性,精確性,整合性,效率性,可靠性
有用極了我好開心哇!!



"質化"與"量化"都有考出來好酷

總之行銷算是考完了有點開心
明天才是關鍵
梅君姐姐請你行行好
我們這群都是作文王,請你多出幾題好發揮的申論題
讓我們寫到掉淚寫到仰天長嘯
好嗎求你了,我好愛廣告學啊,是不是嘛!!!




最後有句話我覺得是經典
"讓顧客滿意的產品,才是成功的產品"






請你唸1兆次好嗎?
念完油畫組就是你的了.







台長: Enwung Wang(英文王)
人氣(7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白
小酸兒我真的要感激你到死
好險你提醒我不然我可能怎麼被當都不明白
馬上火速去改他名子
我一直記起來那名詞是他81年寫
歐~忘不掉怎麼辦 明天廣告學一定會考他幾年說過
我深相信 請不要摧毀我小小的夢
2008-01-22 22:59:13
版主回應
請你叫我敏感王
張懸一直忘詞好煩
她絕對不會考這東西請你面對現實
希望他順著我的腳步考些容易發揮的題目
這樣我就不會尿褲子了
2008-01-22 23:0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