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20:58:38|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知道我有多fuck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國的髒話聽起來比較文雅
就連義文都是
剛剛完成電影觀後感
比爾蓋茲心機很重
針筆一天到晚都在喊
結果一天到晚都沒買
然後我要放棄針筆
以拉好像比較好用
這個軟體就這樣不經意走進我電腦
要趕他走又好像是不近人情




現再是8點多但是我卻有一堆作業要做
文章如果再打下去老天爺一定會懲罰我
爆肝日不遠了
我就是不相信教官有這麼愛廣告系
海報有如海這句話你是沒聽過嗎
老娘我從小就討厭海報這種大東西
道不如直叫我從16樓一躍而下比較快降落的給他PASS啊
針筆我已經徹底放棄
你要我用針去畫畫就像你要梵谷用左耳聽音樂一樣是白癡的舉動
聰明的我偏偏要用其他的東西去完成
通識報告就是一個奇怪可以形容
我的大綱被風吹走用手寫可能比較顯眼
以至於無法藏匿於芸芸眾生的A4裡
手機史是個麻煩
教授我看你人挺好欺負的啊
為什麼狠起來要這樣對待我
我上輩子真的可能是你的國王或者你是我的尿壺
現在是轉世報我可以接受這個解釋
但是我夢裡沒有出現過你
可見我們緣分還需要一點時間去確定
不過我現在連躺在床上沉思確定的時間也沒有
還要陪你吃碗雜碎麵!!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要陪你吃一碗雜碎麵?!有沒有搞錯啊
我的生命花在慈濟上面都比這個手機史有趣多了
看別人微笑總比看電腦結屎面好太多
誰曉得下一步你想幹麻
會不會要我們去翻出胃裡的東西
然後介紹這些東西裡的廣告所包含的意義
誰曉得
你這個大頭鬼不曉得又會怎麼對待我這個前世的國王
還真希望我現在是個西卡紙小富翁
取之不盡的西卡紙連填飽肚子都沒問題
2K海報請給我靈感
夭壽我實在是要爆肝
隨便我一切隨緣。

台長: Enwung Wang(英文王)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品賊阿妹
快點一起上課頂嘴啦啦啦啦!!!!!
簡直要氣死所有人耶我好討厭教官!!!
根本不專業阿北七!愛給人找麻煩,煩
2007-11-04 22:31:15
版主回應
他根本就是喜歡刁難偶眠。
2007-11-05 09:1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